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克莉絲汀史都華《浪蕩世代》挑戰性感演技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最新作品《浪蕩世代》首次露點演出,專業完成拍攝她表示:「我拍戲的時候完全投入瑪莉露這個角色,所以沒有尷尬的問題。而且我非常崇拜戲中的角色,希望自己也可以瘋狂的活在每一刻。」

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擺脫「暮光女」之後,最新作品《浪蕩世代》即將在12月21日於台上映。在這部電影中,史都華有許多令人稱讚的突破演技,更有不少大膽裸露演出的鏡頭,上週六她身著蕾絲深V性感洋裝出席第四屆的加州州長獎頒獎典禮,紅毯上性感驚艷,讓現場影迷及媒體再度瘋狂,也證明了即使誹聞纏身,她依然魅力無法擋。

克莉絲汀史都華人氣再度爆漲,而男友羅伯派汀森也不遑多讓,因為電影「暮光之城」系列而躍升為全美少女心目中的「吸血性感王子」,日前他更被邀請參加好萊塢巨星李察吉爾最新電影《情慾華爾街》的慶祝餐會,據說受邀的來賓都是好萊塢的超級A咖,看來羅伯派汀森不僅受到少女的擁護,也受到大牌前輩們的重視。

因外遇事件而飽受流言衝擊的克莉絲汀史都華近日低調不少,幾乎將全部重心都放在事業上。在最新作品《浪蕩世代》中首次露點演出,她雖然自我調適好一陣子,卻仍能很專業的完成拍攝,她說:『我拍戲的時候完全投入瑪莉露這個角色,所以沒有尷尬的問題。而且我非常崇拜戲中的角色,我希望我自己也可以像他們一樣,瘋狂的活在每一刻。』而在片中與史都華有親密床戲的蓋瑞特荷德倫也曾不小心透露:『在3P那場戲裡,本來我和山姆還有點緊張,但史都華超自然所以我們也馬上進入狀況,她真的非常專業!』

電影《浪蕩世代》由公路電影大師華特沙勒斯所執導,改編自美國戰後經典文學同名小說,除了男女主角外,艾美亞當斯及克絲汀鄧斯特等好萊塢演技派女星的共同主演,讓電影更添可看性,美國娛樂權威雜誌【Variety】雜誌就說:『演員們的優秀演出讓原本書中的角色獲得了生命!』

浪蕩世代》將於12月21日台北限定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