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命運狗不理》入選金馬「台灣製造」單元


《命運狗不理》正式入選金馬國際影展「台灣製造」單元,片中呈現新都市怪談,還有一隻被詛咒的神秘帶塞黑狗。型男演員王柏傑與黑狗竟成為衰人衰事的代表!?本片將於11/15、11/17全球隆重首映。

新生代最受矚目的男演員王柏傑,繼電影《九降風》、《十月圍城》之後,又一電影力作《命運狗不理》,即將在金馬影展搶先上映!這次和王柏傑共演的主角,竟是一條超級帶塞的黑狗!王柏傑在片中不但飾演天生超級衰人,沒有一天是順利的,只有有點倒霉和超級衰的生活,就連養的黑狗都是條帶塞狗。可是衰人加上衰狗,徹底慘到最谷底之後,他們是否能遇上否極泰來的轉運契機呢?

這條超衰的黑狗,是隻沒辦法擁有自己名字的流浪犬,額上還有T字白毛,所有養過牠的主人,幾乎都會身家破產,甚至性命垂危!因為總是徘徊在醫院門口,引來眾人懷疑這根本是隻被詛咒的黑狗,早已形成新的都市怪談現象,人人都想得到好運,卻又深怕養了這條狗之後,引來危險。

這條頭上長相特殊的黑狗,擁有白色T毛,源自三國的「的廬馬」。三國劉備擁有一匹黑色神馬「的廬馬」,這匹馬的一生也唯有劉備能夠騎上牠,但傳言是擁有牠的人都會出事。劇中這位狗主角,不僅頭上擁有跟的廬馬一樣的白色T字標記,也承繼了更強大的衰運。

國片《命運狗不理》充滿灰色幽默,即將在金馬影展搶先首映,映演時間是:11/15(四)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11/17(六)在宜蘭演藝廳。

(本新聞由MDC媒體發展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