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命運狗不理》正式入選布魯塞爾奇幻影展


台灣首部跨類型奇幻喜劇《命運狗不理》即將代表台灣,首度以奇幻喜劇類入選國際影展、為國爭光!

台灣首部跨類型奇幻喜劇:《命運狗不理》故事劇情充滿瘋狂奇想,題材風格亦是大膽創新,現在更獲得將於明年 4 月舉辦的第 31 屆布魯塞爾奇幻影展青睞,力邀參展!沒錯,《命運狗不理》即將代表台灣,首度以奇幻喜劇類入選國際影展、為國爭光!

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可說是奇幻/恐怖電影中的奧斯卡金像獎,今年邁入第 31 屆的本影展以恐怖、驚悚、奇幻、科幻、怪誕、前衛等多樣風格為主軸,與葡萄牙博圖國際奇幻影展、西班牙席吉斯國際奇幻影展並列為世界三大奇幻影展。創辦自1983年的布魯塞爾奇幻影展已成為許多知名導演躋身歐美主流影壇的試金石,每年更吸引了無數影迷和國際媒體前來共襄盛舉!

命運狗不理》以 Kuso 橋段和黑色幽默打底,獨特敘事玩出曲折布局,在瘋狂中編織愛情奇想,道出命運絕妙解讀。全台各大戲院現正熱映中!

(本新聞由MDC媒體發展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