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米爾汗首度與妻首度合作《孟買日記》


《孟買日記》讓個性低調的《三個傻瓜》阿米爾汗首度與妻子合作,令全印度的影迷都非常期待,讓阿米爾汗只能足不出戶,躲在房子裡等老婆喊卡,為拍戲甘願當宅男。

印度寶萊塢「3K」巨星阿米爾汗為了老婆基蘭拉奧的新片《孟買日記》自願當宅男,拍戲足不出戶,避免影響劇組拍戲的交通!
阿米爾汗從影多年,個性一直非常低調,不願接受採訪、拍廣告,與其妻基蘭拉奧更因為曾經歷不幸的流產陰霾而使得兩人婚姻之路不願在眾人面前分享,他們唯一的孩子甚至還是透過代理孕母才喜獲麟兒。

兩人因為私生活都非常低調內斂,所以當他們要合作,共同為新片《孟買日記》編劇時,令全印度的影迷都非常期待。阿米爾汗拍這片當個超級宅男,因為他們劇組拍攝的地方引來太多粉絲圍觀,害阿米爾汗只能足不出戶,躲在房子裡等老婆喊卡。

阿米爾汗與妻子感情甚篤,妻子首度當導演,阿米爾汗當然全力協助,更與妻子從劇本階段就一起討論。他們要呈現印度這個社會因為階級與種姓制度的不平等而傷害了許多人的愛情、親情家庭,甚至是友情。更為了達到他們期待的理性評論想法,《孟買日記》完全捨棄了歌舞場面,對於習慣看歌舞場面的印度觀眾來說,無疑是一項大挑戰。英文片名Dhobi Ghat直譯就是洗衣工的碼頭,影片主角就是從一位洗衣工人穿縮在孟買這個大都市而看到許多期待都成了無奈,但阿米爾汗與妻子基蘭試圖把這麼灰色的故事包裝加入希望元素,影片將在11月2日上映,值得影迷進場一睹阿米爾汗在新片裡的憂鬱丰采。

(本新聞由昇龍數位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