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命運狗不理》進攻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


國片《命運狗不理》堪稱今年度金馬影展大熱門! 繼金馬影展一票難求秒殺熱潮之後,有望打進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代表台灣在國際影展上以奇幻喜劇大放異彩!

國片熱潮一波接一波,各種類型國片紛紛打入市場,而台灣首部奇幻喜劇《命運狗不理》,大膽嘗試創新的國片題材,挑戰台灣影迷的口味,首波攻入金馬影展,便開出一票難求的亮眼佳績,影展主辦單位接到影迷紛紛來電詢問是否會加場映演,堪稱今年度金馬影展大熱門!

而該片光怪陸離的故事劇情、充滿奇想的電影語言以及大膽創新的題材風格,不僅討好台灣影迷的口味,更深獲本屆布魯塞爾國際影展選片人的喜愛,目前正積激推動本片入選該影展2013競賽或觀摩單元,讓《命運狗不理》有望代表台灣在國際影展上首度以奇幻喜劇類型大放異彩、為國爭光!

這部以三國時代那匹會帶賽主人的「的盧馬」傳說為發想,描述一個人生衰小到極點的倒楣男,遇到帶賽程度可比當年「的盧馬」、頭上同樣有白色T字毛紋的黑色土狗後,人生因此出現重重波折與重大轉變,然而究竟這衰男遇上帶賽狗會負負得正、逆轉人生,還是會衰上加衰、迎向毀滅,便是本片最令人期待的爆點。

全片充斥怪力亂神、奇異幻想,片中角色一個比一個怪咖,演員一個比一個豁出去,由歌手豬頭皮飾演的齊天大法師,賣弄神秘、白爛至極,宅男女神袁艾菲不計形象詮釋超惹人厭假掰女明星,擔綱男主角的帥氣小生王柏傑,更是一拋帥勁,首次嘗試落魄衰男的慘烈角色!這部備受矚目的創新奇幻喜劇,將於12月7日於全省各大戲院盛大上映!

(本新聞由MDC媒體發展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