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命運狗不理》豬頭皮和濁水溪公社免費開唱


豬頭皮和濁水溪公社為《命運狗不理》免費開唱,擠爆西門河岸留言 該片導演李天爵改當搖滾青年,被豬頭皮、小柯拱上台唱歌, 電影狗主角「黑莓」可愛現身,不怕生卻怕演員小柯?該片將於12/7全台同步爆笑上映。

鮮少開唱的豬頭皮樂團,和剛出新專輯的濁水溪公社,這次為了國片《命運狗不理》聯合開唱!開演前即有歌迷排隊等候入場,就連路過的民眾發現是豬頭皮和濁水溪公社,紛紛走進場內一起同樂。歌迷們不僅免費聽歌,並帶走不少禮物!

另類搖滾歌手的豬頭皮,這次因為演出電影《命運狗不理》中的大法師,為電影寫出多首歌曲,特地藉這次機會發表!雖然想趁這場跟全部演員共樂,或許真是狗來運轉,所有人工作量爆滿,只能委託工作人員代為表達心意!此外,豬頭皮特地力邀好友蕭福德同台演出,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華西街的一蕊花」和「趁食人」。豬頭皮還演唱了為電影寫的歌曲「少年黑狗的奇幻漂流」和「阮兜飼一隻黑狗」,搞笑歌詞逗得全場哄堂大笑。

由於演員們忙到分身乏術,於是電影公司現場特地擺放了男主角王柏傑、女主角林若亞的立牌,不料豬頭皮突然邀請他們上台,讓台下驚呼不已,工作人員也趕忙四處尋找,原來豬頭皮起玩心,將兩人的立牌拿上舞台搞笑。此外,李天爵導演也沒被放過,上台合唱「外好汝甘知」。

會前導演曾表明非常不好意思上台,但豬頭皮表示,既然他和濁水溪公社是導演自小的偶像,難得同台表演,怎麼可以不上台。於是導演就被「請」上舞台了!還被逼問為何法師沒有法力,導演說:「有法力啊!只是沒拍出來而已。」讓豬頭皮小小跌了一跤。由於導演也是濁水溪公社的大粉絲,於是豬頭皮特地翻唱了經典的「沾到黑油的肉鯽仔」。

唱到「山頂黑狗兄」,電影中狗主角「黑莓」特地上台,個頭雖小但來頭不小,曾演出過賽德克巴萊!這晚特地跟劇組歡聚,李天爵導演、豬頭皮、小柯等都對黑莓想念不已,於是黑莓一現身,每個人都想上前抱牠。不料黑莓看到小柯,卻愣了一下,原來日前拍戲時黑莓不小心被小柯無意間揮到,當時小柯還在演戲,沒有發現黑莓在旁,還好黑莓只認穿著戲服的小柯,才沒有讓小柯完全無法靠近。雖沒被小柯嚇到,但在台上卻被大鼓聲嚇到了!輪到濁水溪公社演唱時,現場更是熱翻天,主唱小柯也特地穿上戲中紅色西裝演唱。為電影宣傳!更不忘把導演再次叫上台哈拉和演唱。

演唱會後濁水溪公社和豬頭皮被歌迷們團團圍住,要求簽名和拍照,時間久到他們大呼歌迷太熱情,也呼籲歌迷們12/07一定要進戲院看《命運狗不理》!

(本新聞由MDC媒體發展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