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豬頭皮樂團和濁水溪公社力挺《命運狗不理》


豬頭皮樂團和濁水溪公社聯合為電影《命運狗不理》免費宣傳開唱,兩人將於西門河岸留言為電影舉辦【黑狗兄搖滾歡樂趴】造勢演唱會,不僅免費入場,更會贈送小禮物給觀眾。《命運狗不理》將於12/07在台爆笑上映。

好久不見的豬頭皮不旦為電影《命運狗不理》大改形象,還要為自己嘔心瀝血的數十首作品「伸冤」,雖然沒當上電影歌曲,連插曲都沒有,但還是希望讓它們有機會「再見光明」。11/28豬頭皮樂團將和音樂圈好友濁水溪公社主唱小柯,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黑狗兄搖滾歡樂趴】,小柯這次也特別在電影中演出富商「柯董」。這場電影造勢演唱會,為回饋廣大歌迷、影迷,不僅免費入場,還要送入場觀眾小禮物,讓大家有得看又有得拿!

被問到為何會演出這個角色,豬頭皮大笑不止。原來導演李天爵是他的超級粉絲,某天在路上遇到豬頭皮,抓著他直說:「你從小就是我的偶像,我一直就很想找你演電影。」於是巧遇大粉絲的豬頭皮,聽到這些話心花怒放,連演出角色都沒談、酬勞也忘記要談,就答應了導演。怎知拿到劇本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要演的是一位「不食人間煙火」超級宅的法師,還要為了電影大改造型,不旦染黑原本的金髮,就連爆炸頭都被要求燙直,只為了增添陰暗詭譎的一面。不僅如此,連台詞都要念很饒舌的「四句連」,讓擅長RAP的豬頭皮苦背數日、唉聲連連,連想跟宅男女神袁艾菲閒聊一句都沒有辦法。

豬頭皮因為演出全身怪異黑服裝的法師,讓豬頭皮靈感大增,拍攝期間兩個多月,寫出數十首作品,本想這些歌曲就算沒有電影主題曲,也可能被選為電影片尾曲,結果每一首都讓導演搖頭,原來電影音樂的部份,早已找來日本配樂大師半野喜弘合作,雖然是遇到大師才敗陣下來,仍想上訴的豬頭皮最後是聽到半野喜弘的音樂,才決定將自己的作品收起來,另找發表機會。於是電影公司也為了促成豬頭皮的心願,特地舉辦一場演唱會,讓豬頭皮的作品能順利發表。豬頭皮大笑:「為了電影,我不拿錢都沒關係!」就連好友小柯也是一樣的想法。最近為了新專輯演出非常忙錄的濁水溪公社小柯,在電影中因為富商角色盡享齊人之福,這次也將共同演出!

本場演唱會【黑狗兄搖滾歡樂趴】將於11/28晚上八點準時開始,入場完全免費,此外,電影公司還將大手筆送給所有進場觀眾神祕禮物,演唱會進行中也將不時送出各項大禮,甚至有機會免費看電影!現場也將銷售限量超值套票喔!

全新顛覆國片的黑色喜劇《命運狗不理》,12/07全台同步上映!

(本新聞由MDC媒體發展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