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命運狗不理》 宛如台版少年PI


新生代型男王柏傑客串《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其主演奇幻喜劇新作《命運狗不理》宛如台版少年PI,兩部片都不約而同地在奇幻類型元素中,藉由風雨飄搖人生歷程中主角與動物間的情誼互動,帶給觀眾深刻啟發與感動!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全球票房表現亮眼,在台灣更創下首周末票房突破6500萬的亮眼佳績,本片佳評如潮,熱度持續延燒!不少眼尖的影迷人都注意到電影當中有個帥氣的熟面孔,也就是曾參與《十月圍城》《九降風》等電影演出的台灣當紅型男演員王柏傑,透過導演李安的弟弟李崗引薦,他有幸參與此片的拍攝,於片中飾演一名日籍船員,與男主角Pi一家人有一場重要對手戲,客串本片中要角之一。

巧合的是,由王柏傑所主演的台灣首創奇幻喜劇電影《命運狗不理》,不僅將緊接在《少》片後,於12/07在全台各大戲院上映,其電影本身的題材風格與故事劇情,更與《少》片巧有不少共通性,宛如台灣版的少年Pi。

該片充滿天馬行空的奇幻色彩與光怪陸離的視覺畫面,描述男主角王柏傑所飾演的倒楣衰男遇上了第二男主角-台灣最帶賽土狗黑莓,一人一狗間,同病相憐、災難連連,進而發展出相知相惜的深刻情誼的故事劇情,正巧如《少》片般,兩部片都不約而同地在奇幻類型元素中,藉由風雨飄搖人生歷程中主角與動物間的情誼互動,彰顯人性光輝與信念奇蹟,並帶給觀眾深刻啟發與感動!

而《命運狗不理》片中無厘頭的故事情節、逗趣橫生的爆笑橋段,將會令影迷笑中帶淚、意猶未盡,相信將會成為台灣影壇首部奇幻類型電影代表作!

(本新聞由MDC媒體發展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