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人生決勝球》艾美讓克林伊斯威特也折服


擁有亮眼外型的艾美亞當斯,為了生活見識過各樣難纏的人,堅定的神情和語氣讓《人生決勝球》的劇組都不敢吭聲,與克林伊斯威特在片中有不少言語交鋒的精采好戲,戲外卻能用逗趣的方式剋住克林伊斯威特。

原本《人生決勝球》是要敘述兩個年輕的球探追求一名年輕女子的愛情喜劇,卻想不到最後因為克林伊斯威特的加入,劇情竟然急轉直下成了一場父親與女兒的深度之旅,克林伊斯威特一臉無奈笑著說:「我除了演她老爸還能幹嘛?要我這把年紀跟艾美亞當絲談戀愛也太折騰我了吧!」

艾美亞當斯以溫柔、亮眼的外型,強悍的個性贏得米琪這個角色,她試鏡時對導演說:「我父親是軍人,我曾經在HOOTERS打過工,為了生活,我見識過各式各樣難纏的人,什麼樣的事情都難不倒我。」堅定的神情和語氣讓所有工作人員不敢吭聲,連導演都不敢接話,心想大概也只有她能剋得了克林伊斯威特這種老頑固,因此很快就把米琪這個女兒的角色給了她。

克林伊斯威特也很稱讚艾美亞當斯的努力,在《人生決勝球》中,他這個嚴肅又不知道該如何跟律師女兒相處的父親,與艾美亞當斯有不少的言語交鋒的場面,但是在氣勢上,克林伊斯威特似乎都佔不到便宜。不過下了戲,都是艾美在逗他開心,不只如此、擅長運動的艾美亞當斯,接受短短五天的棒球集訓之後,就已經能夠穩穩地接到職業投手投出的快速直球,讓導演與克林伊斯威特直呼不可思議。克林伊斯威特說:「她的樣子就好像她從小在棒球場上長大一樣,這在很多嬌生慣養的女明星身上是絕對看不到的。」反倒是艾美亞當斯說:「這沒什麼,從小我家裡面有七個兄弟姊妹,我家人把我當男孩養大的。」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