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六十校爭看《逆光飛翔》 BBS熱烈推薦


男主角黃裕翔和戲裡戲外的好友閃亮出席映後座談,首次和全場的學生互動兩人興奮不已,還在戲院搞笑合照,帶起墨鏡模仿MIB星際戰警的造型耍酷留念,顯見兩人好交情及搞笑本色。

暑假國片充滿學生青春氣息,九月將上映的新片《逆光飛翔》舉辦學生放映場,獲得超熱烈迴響,全台多達六十所高中、大學學生報名參加,戲院現場早早就大排長龍,滿場觀眾熱血見證追逐夢想的青春故事,男主角黃裕翔和戲裡戲外的好友閃亮出席映後座談,首次和全場的學生互動兩人興奮不已,還在戲院搞笑合照,帶起墨鏡模仿MIB星際戰警的造型耍酷留念,顯見兩人好交情及搞笑本色。

逆光飛翔》也獲得許多BBS學生網友好評支持,又哭又笑的大讚「非常好看,全場笑聲不斷,但感動也很深!」與熱映中的話題新片《BBS鄉民的正義》同樣深獲學生喜愛,尤其真實故事主角黃裕翔的樂觀感染力十足,成為激勵逐夢的新偶像,跑出戲院爭搶和他擁抱合照。

逆光飛翔》獲得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導演張榮吉表示非常開心,感謝觀眾的肯定,他更大聲號召粉絲進戲院支援,希望兩個觀眾票選獎項,能夠在上映時將選票轉成實質的票房鼓勵,「希望能像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及《翻滾吧!阿信》一樣,獲觀眾票選獎之後票房也有亮眼成績。」

逆光飛翔》是張榮吉以《天黑》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短片後,花兩年時間重新打造的全新劇本,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一名全盲鋼琴家與夢想成為舞者的女孩,一段好友互相鼓勵勇敢逐夢的歷程。男女主角分別由台北電影節、亞太影展雙料影后張榕容,及故事主角黃裕翔真人演出,兩人延續前作的絕佳默契,動人的化學變化揉合成一頁溫柔詩篇。此片同時找來李烈、柯淑勤、許芳宜等重量級明星加持演出,成熟而自然的演出,在導演張榮吉細膩而深刻的描繪之下,抓住每個角色的「真實」情感,透過大銀幕激盪出生命燦爛火花。

《逆》將於9月21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洽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TouchoftheLight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