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巡邏驚很大》從影史上玩最瘋的一次!


《巡邏驚很大》敘述了一些男人們在一起才會瞎玩的遊戲,像是「車上憋尿」的橋段,范恩可以忍著不尿,接著在眾目睽睽下,再分成不同波段慢慢「解放」到飲料瓶中,還要史提勒幫他提著熱呼呼的尿瓶,讓他噁到不行!

即將在9月07日上映的《巡邏驚很大》,是好萊塢兄弟幫(The Frat pack)今年秋季首度呈獻的爆笑喜劇,而這次的組合是賽斯羅根擔任編劇,並由班史提勒與文斯范恩、喬納希爾等共同搞笑,敘述四位由社區落漆宅男自願組成的守望巡邏隊,由調查一樁兇殺案開始,繼而引發一連串驚險逗趣的意外事件!也因為電影中的這群主角們在巡邏時,尺度不受限隨口爆粗話,再加上一些男麻吉群聚時會做的瞎事情節,竟將這部電影一路推上了限制級的名單之中,雖然有點始料未及,但對他們來說,這也有史以來玩得最瘋的一次!可以耍賤嘴、飆髒話,還可以打槍戰、搞爆破,不但過足戲癮,還帶給觀眾更多的笑聲!

提到這群好萊塢兄弟幫的由來,是美國的影劇媒體群給這幾位經常一起配對演出搞笑的票房喜劇電影男星們的封號,他們包括了: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傑克布萊克、威爾法洛、賽斯羅根、史蒂夫卡瑞爾、喬納希爾…等。不同的組合,每每為觀眾帶來笑到飆淚的精采票房鉅作,像是《婚禮終結者》《開麥拉驚魂》《40處男》《名模大間諜》《博物館驚魂夜》…等,在全球都創下了億萬票房的佳績,也證明影迷對他們的喜愛程度,因此這次全新的組合,加上令人開懷爆笑的新劇情,文斯范恩和班史提勒也是繼《鐵男躲避球》後再度聚首擦出火花;在電影裡完整的敘述了一些男人們在一起才會瞎玩的遊戲,像是「車上憋尿」的橋段,范恩可以忍著不尿,接著在眾目睽睽下,再分成不同波段慢慢「解放」到飲料瓶中,還要史提勒幫他提著熱呼呼的尿瓶,讓他噁到不行! 然後,在巡邏的過程中,他們竟然還撞上了疑似外星人的不明生物,一群人順手就把他帶回家,還合影留念,擺出各種姿勢,還一起抱著跳舞,玩了一陣子後,打死都沒想到,這外星人瞬間就醒了過來,把所有的「好鄰巡邏隊」成員,嚇得屁滾尿流,四處逃命,也讓所有觀眾笑到飆淚!

對編劇賽斯羅根而言,這是他繼上一部作品《青蜂俠》後所編寫的最新喜劇,本身就喜歡科幻題材的他,在《我們撞到外星人》中就是飾演那位叫作”保羅”的外星人,還擁有神奇的力量,引發了一場騷動,因此也促成了《巡邏驚很大》這部電影的成型;在這次,他讓更多的外星人來到了地球,誤打誤撞的遇上了一堆喜歡瞎搞的社區巡邏員,繼而展開了一場難以想像的跨星際的對決,過程精彩刺激,是今年好萊塢兄弟幫的最佳代表作,請千萬別錯過!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