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非普通教慾》導演創非普通服務挑戰禁忌


不懼鬼月禁忌,最近有新興行業以扮演亡者撫慰家屬傷痛?《非普通服務》,將用替身扮演死者的主題,帶您探索人類及情感的可取代性。

不懼鬼月禁忌,最近有新興行業以扮演亡者撫慰家屬傷痛?8/24上映的新片《非普通服務》,將用替身扮演死者的主題,帶您探索人類及情感的可取代性。本片乃鬼才導演尤格藍西莫(Yorgos Lanthimos)繼獲獎無數的《非普通教慾》之後,再率原班人馬聯手打造之「希臘另類派」前衛醒世新作。

本次除了《非普通教慾》編劇艾希米斯菲利浦(Efthimis Filippou),導演亦找來片中飾演大妹的艾格麗琪帕普莉亞(Aggeliki Papoulia),以及影后女友阿麗安拉蓓(Ariane Labed)同場較勁。帕普莉亞在《非普通教慾》以冷冽而激動的演出撐起全片氣勢,此次戲份更吃重,不但裸露挨打樣樣來,更得揣摩同時扮演多位亡者替身,而讓自己情感重心逐漸失衡的護士,戲中內斂而扭曲的性格讓人不寒而慄。另外,曾打敗《黑天鵝》娜塔莉波曼一舉拿下威尼斯影后的拉蓓,亦挑戰演出直率純真卻不受寵的體操選手。由於經費問題,她在拍攝前幾乎得在沒有專業教練的陪同下,獨力摸索完成所有體能訓練和節食課程,靠著意志力及好勝心,以及兒時的芭蕾舞基礎,拉蓓不但以儀態成功說服觀眾,片中一場完美的體操表演更令人驚艷。

非普通服務電影預告: http://youtu.be/97d2s-ELdkI
聯影臉書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ineplexTW
聯影官網:http://www.cineplex.com.tw

(本新聞由聯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