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逆光飛翔》感恩音樂會 黃裕翔獻上驚喜


今年深獲國際連連好評的國片《逆光飛翔》將於10/27於228紀念公園舉行感恩音樂會,片中男主角黃裕翔將獻上驚喜的表演曲目。該片不僅叫好叫座,連財經業都引用「逆光飛翔」作為分析字詞,成為最夯流行語!

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將於27日晚上七點半於228和平紀念公園音樂廣場舉行感恩音樂會,兌現與影迷音樂交流的承諾。至於當天表演的曲目是否會仿照在釜山影展的流行歌曲目,黃裕翔還在保密中,要給現場影迷驚喜。

《逆》片台北票房已破兩千萬大關,累積至周二為止累積達2250萬,全台近4520萬,預計本周末將可達五千萬大關。《逆光飛翔》上映進入第五周仍持續發燒,名列票房前五。電影不僅叫好叫座,『逆光飛翔』更成為發燒流行語,連股市投資等財經產業,都爭相引用來作分析,張榮吉搞笑回說:「他一定是文青!」

逆光飛翔》在東京影展也獲得好評,兩場放映的票券不僅早早完售,22日首映後觀眾也激賞不已。導演張榮吉、黃裕翔及張榕容都因早已排定的工作在身,沒能前往出席,但張榮吉特地致信大會,代表劇組表達感謝之意。

逆光飛翔》在全台持續熱映中,是張榮吉以《天黑》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短片後,花兩年時間重新打造的全新劇本,是台灣今年口碑最好的電影,以愛跳舞的女孩小潔與視障音樂系學生裕翔兩個角色為主軸,講述了一段年輕人勇敢追逐美麗夢想與生命真諦的動人故事。男女主角分別由台北電影節、亞太影展雙料影后張榕容,及故事主角黃裕翔真人演出,兩人延續前作的絕佳默契,動人的化學變化揉合成一頁溫柔詩篇,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新進導演、女主角及年度傑出電影工作者三大獎。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