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BBS鄉民的正義》學生揪團響應


《BBS鄉民的正義》劇中演員之一的蔡阿嘎看完自己在大螢幕的首度表現,立刻在自己粉絲團PO文:「發現我戲分比想像中多耶!幾乎都沒被剪掉,感謝導演!」導演林世勇說,蔡阿嘎的演出一定會讓觀眾看完念念不忘的。

即將全台上映的電影《BBS鄉民的正義》日前於8月8日舉辦全台學生免費看的活動,消息一公布後詢問電話打爆戲院和電影公司,《BBS鄉民的正義》粉絲團有近萬名網友欲參加此活動。電影公司表示,已做好萬全準備,但因座位數有限,今天無法看到電影的同學,也可在8月10日至12日至全台戲院搶先購買每日限定一到三場的口碑場。

劇中演員之一的網路名人蔡阿嘎這星期首度看完《BBS鄉民的正義》,蔡阿嘎也和一般觀眾參加神秘測試場,放映結束後林世勇導演現身影廳內做映後座談時,和現場觀眾隆重介紹蔡阿嘎也在現場,全場觀眾一陣驚呼,此時蔡阿嘎因為電影剛看完情緒還很High,眼淚才剛擦完就趕緊上台和觀眾打招呼。蔡阿嘎發表過許多網路影片引網友熱烈回響。他日前一支「追到手後。男人的大轉變」影片一發布,點閱率突破三百萬,各大媒體爭相報導。而蔡阿嘎看完自己在大螢幕的首度表現,他也立刻在自己粉絲團PO文:「發現我戲分比想像中多耶!幾乎都沒被剪掉,感謝導演!」導演林世勇說,蔡阿嘎的演出一定會讓觀眾看完念念不忘的。

BBS鄉民的正義》好口碑持續蔓延。北中南巡迴見面簽名會高雄場於8月12日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