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BBS鄉民的正義》推出主題曲MV


電影《BBS鄉民的正義》上映三天以來,導演林世勇與演員們分頭拚映後座談會,也因情人節即將到來,決定發布電影主題曲MV「不再想念」,由導演林世勇自己填詞,配樂家陳依婷譜曲演唱。

電影《BBS鄉民的正義》自全台上映後,口碑反應熱烈,叫好又叫座,台北票房開出700萬、全台累積達1800萬的佳績,外縣市甚至是台北市的1.6倍左右。上映三天以來,導演林世勇與演員們分頭拚映後座談會,尤其網路紅人蔡阿嘎一現身,全場尖叫連連,甚至有觀眾發問:「請問蔡阿嘎有演《BBS鄉民的正義》嗎?」讓全場大笑。蔡阿嘎說,「導演為了要讓我和網路上所認識的蔡阿嘎有所不同,所以把我的招牌瀏海都梳起來。既然有觀眾這樣問了,應該表示改造得很成功啊!」

BBS鄉民的正義》讓觀眾看得又哭又笑,除了鄉民梗讓人捧腹大笑,劇中感人劇情更是讓全場觀眾跟著落淚。尤其,劇中男女主角陳柏霖與陳意涵之間的愛情對手戲,讓觀眾最後大爆淚。就連雙陳在首映會看完全片後,也直呼感動。電影主題曲「不再想念」由導演林世勇自己填詞,配樂家陳依婷譜曲演唱。也因情人節即將到來,決定發布主題曲MV「不再想念」,http://www.youtube.com/watch?v=hhRMMsDqcgE 。

電影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WoodmanMovie。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