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BBS鄉民的正義》陳柏霖緊抱陳意涵


兩人劇中是一對大學生情侶,導演林世勇選在自己母校逢甲大學拍攝,陳柏霖與陳意涵扮起情侶毫不陌生,不論是騎單車兜風、騎機車夜遊、相互餵食等親密畫面,都讓眾人感受到濃烈的甜蜜滋味。

台灣電影史上第一部以網路議題為發想的電影《BBS鄉民的正義》自消息曝光以來,各界關注不斷,備受期待。上週舉辦記者發布會後,因女主角陳意涵在大陸趕拍戲而無法現身,但陳意涵隨即在微博上回應:「好想跟你們一起喔,只好等8/17一起出來面對了。」足以表示陳意涵對《BBS鄉民的正義》的重視與期盼。劇中設定陳意涵與陳柏霖原為兩小無猜的情侶,因大學選課而相識繼而相戀,但因種種因素導致分手。其實陳柏霖與陳意涵原本就是相識多年的好友,過去曾合作過電視劇,這次終於在電影《BBS鄉民的正義》中湊成一對。兩人劇中是一對大學生情侶,導演林世勇選在自己母校逢甲大學拍攝,陳柏霖與陳意涵扮起情侶毫不陌生,不論是騎單車兜風、騎機車夜遊、相互餵食等親密畫面,都讓眾人感受到濃烈的甜蜜滋味。

因劇情需要有一場帶有青澀害羞感覺如初戀般的吻戲,為了營造氣氛,現場濃煙不斷,而且特地選在夜晚的林蔭大道上,更添浪漫氣息。原本常常在等戲時說說笑笑的雙陳二人,一上戲頓時感到緊張,因為是男女主角的初吻,必須表現出非常慎重卻又羞澀的氛圍,兩人眼神一對上就馬上入戲,陳柏霖一低頭輕輕「touch」到陳意涵的唇,讓現場眾人都感受有如電流般的初戀滋味。被問到吻戲的激情程度,陳柏霖笑稱:「因為跟大發是銀幕初戀,所以初吻也只能點到為止。」導演則表示,當初拍攝試戲時,他們倆人眼神一對到便笑場,本來已經做好正式拍攝會頻頻NG的準備,沒想到攝影機一開,兩人的專業入戲果然化身為初戀的小情侶,輕輕的一吻,讓導演都想回家吻老婆了。

今天發布的愛情版海報,一句:「守護你,是我的正義」代表著陳柏霖飾演的駭客King所要講的話,陳柏霖用新娘抱的方式抱起陳意涵,眼神充滿著濃郁的憂傷,而陳意涵彷彿昏迷般靜靜地躺在陳柏霖的懷裡,整體視覺都讓人心揪了起來。導演林世勇表示,這款愛情版主視覺是要強調兩人經歷過許多外人無法想像的一切,希望大家看到這張海報時,能明白「正義」對每個人而言都有不同的詮釋。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