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孩壞壞》ELLA人妻前的最後一部電影


在大年初四公布今年五月即將結婚的喜訊後,她首部擔任主演的電影《女孩壞壞》,也成了她嫁作人妻前的最後一部電影作品啦!

隨著Ella陳嘉樺在大年初四公布今年五月即將結婚的喜訊後,由她首部擔任主演的電影《女孩壞壞》,也成了她嫁作人妻前的最後一部電影作品啦!四月即將上映的《女孩壞壞》,以電影劇情裡頭的劇中劇「日安我的愛」為主題,設計出懷有濃濃復古風的前導預告及海報,搶在農曆年前進到戲院與觀眾見面!ELLA在「日安我的愛」中,以復古清純學生妹的形象出現,有別於以往個性突出的形象、跌破網友眼鏡!還與同樣以復古造型現身的賀軍翔,一同口操著瓊瑤式的爛漫台詞,又是圖書館K書、又是在夕陽底下漫步。正讓觀眾揣測著電影故事的年代設定時,才發現原來那些甜美的復古扮像,都只是電影裡頭的劇中劇啊!

ELLA在《女孩壞壞》中,飾演著沒談過戀愛的高中女孩,因緣巧合之下擔任電影主角演出「日安我的愛」後,開始理解愛情是什麼,並且努力追尋自己的幸福。電影拍攝期間已與馬來糕交往約莫半年的ELLA,戲外的她處於熱戀期,處處曬恩愛;戲中的她角色設定卻是從沒有談過戀愛,對除了爸爸以外的異性全沒好感;戲中戲的她則又與賀軍翔說著不合時宜的台詞、談著瓊瑤般的夢幻戀情!ELLA笑稱拍攝《女孩壞壞》電影的期間,自己的感情狀態有點像是《全面啟動》裡夢中夢的無限迴圈,戲裡還有戲中戲,又是戀愛又是不懂愛的,簡直就跟人格分裂沒兩樣!新銳導演翁靖廷則大讚ELLA的表現收放自如,劇裡的情感詮釋完全不受現實狀態的影響,即使是初次挑大樑大銀幕演出,卻也完全抓得到電影表演的絕竅,簡直就是天生要吃這行飯的電影人!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