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孩壞壞》壞女孩與影迷合唱〈愛像什麼〉


為電影不僅苦練武術、又大跳歌舞、還瘋狂搞笑的ELLA陳嘉樺,表示為戲流了足足三年份的汗!炎炎夏日的拍攝期讓她幾乎要發火崩潰!導演翁靖廷則稱讚她非常地敬業。

ELLA陳嘉樺首部電影主演處女作《女孩壞壞》即將於4月3日上映!與國民女神─大元、星光爆紅正妹─方志友以電影中的團體組合「壞女孩」之姿現身331簽票會!在距離電影上映的三天前,現場除了上百名參與簽名活動的影迷之外,性感活潑的壞女孩們還吸引了周邊群眾聚集,上千名的人潮讓路過的人們忍不住駐足觀看。

為電影不僅苦練武術、又大跳歌舞、還瘋狂搞笑的ELLA陳嘉樺,表示為戲流了足足三年份的汗!炎炎夏日的拍攝期讓她幾乎要發火崩潰!導演翁靖廷則稱讚她非常地敬業。大元首次演出電影對自己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只是很擔心自己在「大」銀幕上會被放「大」,有機會想要嘗試女打仔的角色。方志友則表示自己非常想要嘗試短髮造型,女扮男裝也願意!男主角賀小美因為工作缺席電影簽名活動,特地錄製了VCR來向影迷致歉。錄製影片的同時,ELLA在旁邊不斷嬉鬧非常熱鬧!針對賀軍翔讚她「有史以來、嘔心瀝血之佳作」,ELLA則大虧他浮誇,兩人感情之好可見一般! 

電影公司舉辦的「給我一個淡淡的、可愛的微笑」照片上傳活動,第一階段即將贈送出第一名印象深刻的微笑獎項給網友,將由ELLA與賀軍翔自掏腰包請他們全班看電影。第二階段的活動也在電影上映時展開,持續上傳令人印象深刻的微笑,將有機會獲得anna sui、戀愛魔鏡等價值上千元的保養彩妝組,還有勁舞團所提供的終身免費虛擬寶物、S.H.E.限量悠遊卡、samsonite包包…等多項好哩,詳細情形請上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adGirls2012。

史上最繽紛浪漫的電影《女孩壞壞》,除了在講述一個從來不懂得愛情的女孩,在怦然心動後所理解到的種種愛情滋味,更在故事結構中融入大量絕妙精彩的武打戲。也從賀軍翔所飾演的角色出發,告訴大家務必要勇敢做自己、追求夢想,才能得到真正的開心。結合漫畫風格以及搞笑、復古、劇中劇等元素,將帶給觀眾一個最有活力的春天!

(本新聞由奇妙時光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