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孩壞壞》「初戀必勝秘笈」作業本曝光!


電影《女孩壞壞》昨晚在官方粉絲團發布「初戀必勝秘笈」作業本!以作業本形式結合電影海報主視覺所設計的電影宣傳品,一發布後受到網友熱烈的喜愛與轉貼,直呼實在是太可愛!瞬間轉分享人數爆表!人氣強強滾!

電影《女孩壞壞》昨晚在官方粉絲團發布「初戀必勝秘笈」作業本!以作業本形式結合電影海報主視覺所設計的電影宣傳品,一發布後受到網友熱烈的喜愛與轉貼,直呼實在是太可愛!瞬間轉分享人數爆表!人氣強強滾!網友更是大喊從來沒有那麼想要寫作業過,甚至表示若是學校通通換成這種作業本,考試絕對會是第一名!

由ELLA陳嘉樺以及賀軍翔所主演的電影《女孩壞壞》,是一部結合漫畫風格、浪漫愛情、動作武打以及古靈精怪搞笑的的初戀系愛情電影,描述一個武功高強、不懂愛情的女孩兒,在加入劇組演出愛情電影的同時,情感上漸漸起了愛情般的化學變化。但是當她理解愛情後,愛情卻又會帶給她甚麼樣的甜蜜或是負擔?初戀系電影《女孩壞壞》要教導大家如何第一次談戀愛就上手、內含女孩必修的愛情絕技!於是電影片商特地跟劇電影內容與特性,設計一款電影的宣傳物以作業本作發想,呼籲大家健康勇敢地談戀愛!電影更是邀請到國民女神大元、星光正妹方志友,以及當紅八點檔「真愛找麻煩」男主角宥勝共同演出,即將在四月三日大銀幕上映!

「初戀必勝秘笈」作業本於本周末戲院可以開放索取。此外電影「KISS ME限量預售套票」一套兩張NT$500,還可獲贈一套六張的精美寫真卡(16cm x 20cm)以及由知名設計師所設計的L型封套,憑贈品還可參加3月31日星期六於台北數位城戶外廣場(原站前Kmall)所舉辦的電影簽票會!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