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3D版》丰采現


3D版本不但要讓原本的影迷再次體驗電影中的精彩畫面,超高震撼的3D視覺效果,也將帶給所有大、小影迷到那股前所未有的撼動感官享受!

一代電影大師喬治盧卡斯導演,在1977年時首度推出了《星際大戰》,便一舉奪下7座奧斯卡獎獎座獲得肯定,奠立了他在影壇不朽的地位,而《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也為他在全世界創下難以數計的億萬美元票房佳績,多年下來崇拜他的影迷人數仍持續的累積當中,在對自己作品的完美呈現堅持下,他也在今年首度將這部經典鉅作的首部曲,加入了更多細緻的元素,精心打造成3D版本--《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3D版》,不但要讓原本的影迷再次體驗電影中的精彩畫面,超高震撼的3D視覺效果,也將帶給所有大、小影迷到那股前所未有的撼動感官享受!,即將正式全球同步上映!而電影的互動式官網也正式上線,內容豐富刺激,有競速飛船比賽、化身達斯魔創意遊戲,加上精采的預告,引領所有網友此搶先進入這個獨特浩瀚的星際世界!

在《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3D版》中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其中大反派達斯魔的鮮亮顏色圖騰面容讓人看了不寒而慄,更讓所有影迷驚豔,也為此,在這次的官網中,我們特別設計了「化身達斯魔-Darth Maul Me遊戲」,讓眾人在自己的想像空間任意發揮創意,運用網站上提供的各式圖案,讓自己化身為星際大戰史上最邪惡的大反派--”達斯魔”,只要將自己的正面臉部相片上傳就可以開始遊戲,可以貼上一部分(或是整臉都做大變身) 達斯魔的紋身圖騰,或是轉變成西斯(Sith)的眼神…等,都可以在官網的「Darth Maul Me-化身達斯魔遊戲」裡盡情體驗,大家也可同時和自己的朋友們分享這個遊戲,比一比,看誰才是那個最有創意的邪惡達斯魔喔! 同時,我們還加入了「競速飛船比賽」,影迷們可以在這裡挑選自己喜歡的角色,並且自行設計飛船的造型,接著用鍵盤上的左右上下符號開始與對手競速,玩法刺激有趣,未達終點前,永遠不知誰才是最大的贏家,也請大家一同來體驗!

對喬治盧卡斯來說,能將這部經典電影注入全新的3D視覺效果,「是一件讓人非常振奮的事情!」電影中的許多精采科幻元素和讓新影迷耳目一新的造型、美術設計和角色等,即使經過20多年,穿越不同的世代交接,透過3D大銀幕的畫面鮮麗呈獻,依舊令人神迷嚮往,電影中許多大明星年輕時的丰采也格外動人,不虧是經典傳奇,永遠帶來的,就是不凡的娛樂享受!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