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孩壞壞》ELLA、賀軍翔吻戲成焦點


《女孩壞壞》,由亞洲人氣王ELLA陳嘉樺、少女殺手賀軍翔、國民女神大元、星光正妹方志友,搭配特別演出的萬人迷宥勝、台灣之光吳寶春師傅、以及年紀最小的影帝畢曉海,夾帶著青春活潑的氣息來勢洶洶!

4月3日即將上映的電影《女孩壞壞》,由亞洲人氣王ELLA陳嘉樺、少女殺手賀軍翔、國民女神大元、星光正妹方志友,搭配特別演出的萬人迷宥勝、台灣之光吳寶春師傅、以及年紀最小的影帝畢曉海,夾帶著青春活潑的氣息來勢洶洶!前導預告一推出,女主角ELLA即以復古清純扮相、學生妹內搭四角褲等兩種造型,獲得網友瘋狂討論!正式預告發布記者會的活動上,不僅主要演員ELLA、賀軍翔、大元、方志友皆興奮出席,就連不克前來的吳寶春師傅,都連夜趕工送上為電影自創的「玫瑰情人麵包」,希望為電影的第一波宣傳開啟春雷般的響砲!!

正式預告一推出,ELLA與賀軍翔的吻戲馬上成為焦點!ELLA表示:她本人還是有羞恥心的,因此拍攝吻戲還是會害羞。不過因為是初戀之吻,終極目標:親下去就對了!此外ELLA更笑稱在吻戲的演出時完全心無旁騖,全心享受賀軍翔那對柔軟的雙唇!賀軍翔在劇中飾演的賈斯汀,則被ELLA逗趣地取了個口號:賈斯汀,輸人不輸陣(台語),誇張的詮釋笑壞全場!而首次演出電影的國民女神大元,則興奮的表示:第一次演出電影,非常期待可以跟大家一起在戲院裡,看到放大成三、五倍的大元!從星光大道走紅的方志友在戲劇方面則是老經驗了,卻笑說自己把《女孩壞壞》當成是第一部作品一樣全力衝刺的表演! 

特別客串演出賈斯汀父親的台灣之光吳寶春師傅,則親自為《女孩壞壞》裡頭麵包的戲碼譜寫劇本,不僅身為技術指導、參與演出賀軍翔的父親一角,更為電影創造出全新的一款麵包「玫瑰情人麵包」,象徵劇中男主角對於女主角的心意。二月底身為教練團團員的寶春師傅,帶隊前往法國參加四年一度、有麵包界的奧林匹克之稱的世界麵包大賽,因為集訓不克出席記者會,卻特地熬夜趕工、親自用雙手做出近百份的「玫瑰情人麵包」,連夜請人送上台北,讓麵包帶著溫度送上劇組手中,也為《女孩壞壞》的正式預告首播做出最有誠意的祝福!此外,當紅的偶像男星宥勝也在電影客串化妝師一角,拿起粉撲、聲音高八度地扮娘模樣,也在正式版預告裡曝了光!

電影《女孩壞壞》描述從來不曾談過戀愛的女高中生阿丹(陳嘉樺Ella 飾),帶頭組成討厭臭男生的「壞女孩」三人組(大元、方志友 飾),遇見前來小鎮取景拍攝電影的新生代巨星賈斯汀(賀軍翔 飾)。陰錯陽差之下參與劇組演出的阿丹,要挑戰完全不在她理解範圍的愛情戲碼。具有濃濃漫畫奇幻色彩的《女孩壞壞》,熱鬧地結合繽紛的愛情、動作、喜劇…等多項元素,藉由一個女孩在情竇初開的初戀中,從漸漸理解、怦然、心動、到受傷,告訴大家勇敢做自己才能追求快樂與愛情。此外電影獲得新北市政府的補助以及大力協助全片百分之80以上的場景取景於新北市,平溪、侯硐…等多個小鎮風光與山林美景盡入眼簾,更讓電影的浪漫鏡頭如詩如畫!而號稱吃了會有初戀的感覺、又大受劇組演員以及媒體朋友們稱譽的「玫瑰情人麵包」,則將配合電影於三月底至四月間,在吳寶春師傅的麵包店販售。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