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孩壞壞》做公益,台東家扶小朋友一起看


《女孩壞壞》輕鬆熱鬧充滿正面能量的劇情,受到各界推薦。除了九把刀大讚ELLA太可愛,《街舞狂潮》導演蘇哲賢也大力推薦:要追求自己的理想,要追求自己的愛情,非常激勵人!

電影《女孩壞壞》,4月3日上映至今未滿三個星期,意外受到各地小朋友的熱烈喜愛!網友Gold Fish原本想捐款給台東家扶中心,讓她助養的小朋友可以看到《女孩壞壞》,卻因為台東沒有電影院,她只好將善款轉贈花蓮家扶。Gold Fish的善行更激勵《女孩壞壞》主創團隊直接前往台東家扶放映《女孩壞壞》,不僅希望能夠完成善良網友的心願,更祈求電影能讓更多小朋友受到感動與鼓舞!
 
因此《女孩壞壞》主創團隊於4月21日星期六,即將帶著電影全片前往台東家扶中心,希望能將電影中的歡樂與正面能量,直接傳遞給台東的小朋友們!《女孩壞壞》主創團隊深信,《女孩壞壞》有充沛的正面能量和溫暖的價值觀,如果觀眾們接收到作品想傳遞的理念與心意,進而勇敢創造自己的人生,便是《女孩壞壞》最終所樂見的!

此外網友真真媽也曾分享帶女兒去看《女孩壞壞》的故事,真真是一個六歲的小女生,雙耳幾乎聽不到,一耳開刀帶電子耳輔助聽力。看電影的過程中一路笑不停,真真媽說從沒看過真真這麼開心。真真看完《女孩壞壞》,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地對媽媽說:「我要跟阿丹一樣強喔!」,真真媽跟她說:「不是要妳打男生,是要妳懂得保護妳自己。懂嗎?」
母女的溫暖對話融化了許多網友!

電影《女孩壞壞》描述由ELLA陳嘉樺飾演的阿丹,是一個與眾不同的高中女孩,她從小就被一對經營國術館的夫婦領養,丹爸為了不讓其他人欺負阿丹,自小教她功夫,不但能強身,更可以自保;阿丹也因此養成行俠仗義、打抱不平的正義感。夏天,劇組進駐小鎮校園拍攝電影,陰錯陽差之下,阿丹加入電影的演出,也因此與劇中的巨星賈斯汀(賀軍翔 飾)有了接觸…。

女孩壞壞》輕鬆熱鬧充滿正面能量的劇情,受到各界推薦。除了九把刀大讚ELLA太可愛,《街舞狂潮》導演蘇哲賢也大力推薦:要追求自己的理想,要追求自己的愛情,非常激勵人!編劇納蘭真則說:作為一部娛樂導向的愛情喜劇片,《女孩壞壞》著實表現得可圈可點,有聲有色,值得得到觀眾真心喜愛的熱烈掌聲。更有網友反應:「不只大人從頭笑到尾,還聽到很多小朋友開心的笑聲!難得有一部片讓我家小鬼看得這麼專心、這麼High!故事裡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笑中帶淚、淚中帶笑,很溫暖又歡樂的一部片,演員們都超可愛的啊!」

女孩壞壞》製作團隊即將於4月21日週六下午兩點,在台東家扶中心(台東市正氣北路255巷74號)自費舉辦電影《女孩壞壞》慈善特映,讓台東的小朋友有機會欣賞這部溫暖勵志的電影,同時藉此機會拋磚引玉,發起公益包場活動,期盼企業界共襄盛舉。※《女孩壞壞》公益包場:請洽奇妙時光電影公司 02-2738-7670分機17。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