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孩壞壞》KISS ME限量預售票開賣


電影女主角ELLA陳嘉樺也表示,壞女孩團體以及《女孩壞壞》電影肯定能夠獲得全台灣女性的熱烈支持!而受到廣大影迷期待已久的電影限量預售KISS ME套票,也即將於三八婦女節正式敲鑼打鼓於博客來獨家開賣!

國片史上最古靈精怪的愛情電影《女孩壞壞》,限量預售套票即將於3月8日敲鑼打鼓開賣!電影女主角ELLA陳嘉樺也表示,壞女孩團體以及《女孩壞壞》電影肯定能夠獲得全台灣女性的熱烈支持!而受到廣大影迷期待已久的電影限量預售KISS ME套票,也即將於三八婦女節正式敲鑼打鼓於博客來獨家開賣!一套兩張NT$500還可獲贈一套六張的精美寫真卡(16cm x 20cm),當中包含ELLA、賀軍翔、大元、方志友、宥勝的精美寫真卡,還可憑贈品參加3月31日星期六於台北數位城戶外廣場(原站前Kmall)所舉辦的電影簽票會!

有別於一般的愛情電影,《女孩壞壞》強調女生要壞得有自我、壞得沒有包袱、壞到勇敢做自己…,因為為「壞」下了許多特殊的定義,而獲得眾多網友的支持電影的正式版預告(http://youtu.be/o8_UMJuZV-A)上線一個星期多,點閱人次已經衝破12萬人次大關、獲得網友十二萬分的關注!電影公司為了回應廣大收看預告片的網友,即將舉辦「給我一個淡淡的可愛的微笑」照片徵件活動!徵求用可愛微笑的照片來跟壞女孩比壞的學生,獲選者電影公司將史無前例地請你們全班看電影!!!!!一人微笑,全班都可以進電影院開心地瘋狂大笑到起肖!

結合動作武打、奇幻愛情、熱鬧搞笑、復古劇中劇…等多項元素的電影《女孩壞壞》,要教導大家初戀如何一次就上手、內含女孩必修的愛情絕技!!更多電影介紹以及活動訊息請上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adGirls2012。按讚加入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dGirls2012將有即時訊息更新!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