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孩壞壞》ELLA陳嘉樺大搞壞女孩


具有濃濃漫畫奇幻色彩的《女孩壞壞》,熱鬧地結合繽紛的愛情、動作、喜劇…等多項元素,藉由一個女孩在情竇初開的初戀中,從漸漸理解、砰然、心動、到受傷,告訴大家勇敢做自己才能追求快樂與愛情。

宥勝娘味十足扮起化妝師,首次大銀幕演出吸睛!

當紅炸子雞──宥勝的大銀幕首次演出,獻給了4月3日即將上映的電影《女孩壞壞》!電影中他穿著棗紅色緊身褲、草莓圖案的白襯衫搭配著紅色蘇格蘭紋背心,翹起小姆指也拉高聲音分貝,詮釋《女孩壞壞》電影劇中劇的化妝師。娘味十足的揣摩與表演、以及形象上的突破,有別於以往的演出,獲得導演、同劇演員與劇組人員的大力稱讚!

日前《女孩壞壞》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釋出劇中化妝師的背影劇照,網友紛紛討論起飾演化妝師小捲哥的究竟是哪一號人物,除了李至正與明道在網友的猜測範圍內,更有影迷大聲喊出:「以翹屁股的程度...應該是宥勝吧 XDDD」。

宥勝表示,參與《女孩壞壞》的演出過程中因為戲份較少,因此依照自己對化妝師的第一直覺,做出較為誇張的呈現,甚至透露他都私下揣摩同志朋友以及女性友人的舉手投足,從講話的手勢到走路的模樣都在他學習範圍中,希望讓觀眾在有限篇幅裡,對這個角色產生鮮明的印象。此外參與戲劇演出後的宥勝,從「犀利人妻」裡風度翩翩的藍總監、到「真愛找麻煩」中,憨傻正直的總經理,總是嘗試著各種不同類型的角色。

對於這次能夠演出與過往截然不同特性的人物,宥勝本人大呼過癮,更有工作人員爆料,宥勝一上戲就判若兩人,不僅講話聲音高八度,就連表演方式都很High、很瘋狂。他下戲後則自嘲,之後轉行可以把化妝師列入考慮職業。就連女主角ELLA也說,她在片場總是看到宥勝在一旁喃喃自語的RE台詞,對戲時根本就把他當成一般身邊的專業化妝師,完全沒落差。宥勝則大讚ELLA是片場靈魂人物,總是帶動全場歡樂氣氛!

劇中扮演化妝師小捲哥的宥勝,為了將武功高強又沒有女人味的阿丹,重新打造成電影女主角的扮相,在她臉上又是夾睫毛又是上口紅的大搞臉蛋,因此遭到掌摑!為了演出逼真的掌摑劇碼,敬業的宥勝甚至親自貼上左臉頰,要求ELLA直接來、玩真的。ELLA一巴掌卻遲遲捨不得打下手,還因此NG了好幾次!

電影《女孩壞壞》描述從來不曾談過戀愛、個性活潑開朗的女高中生阿丹(陳嘉樺Ella 飾),帶頭組成討厭臭男生的「壞女孩」三人組(大元、方志友 飾),遇見了前來小鎮取景拍攝電影的新生代巨星賈斯汀(賀軍翔 飾),陰錯陽差之下參與劇組演出的阿丹,要挑戰完全不在她理解範圍的愛情戲碼。具有濃濃漫畫奇幻色彩的《女孩壞壞》,熱鬧地結合繽紛的愛情、動作、喜劇…等多項元素,藉由一個女孩在情竇初開的初戀中,從漸漸理解、砰然、心動、到受傷,告訴大家勇敢做自己才能追求快樂與愛情。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