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混混天團癱瘓西門町


為了拼票房,所有《混混天團》演員撩下去,週末下午在西門町進行街頭開唱與握手會,吸引了近千名粉絲到場加油打氣,塞爆西門町街頭,讓原本假日壅擠的西門町更加水洩不通

為了拼票房,所有《混混天團》演員撩下去,週末下午在西門町進行街頭開唱與握手會,吸引了近千名粉絲到場加油打氣,塞爆西門町街頭,讓原本假日壅擠的西門町更加水洩不通,現場更賣出近千張電影預售票,所有演員大呼:「太開心了!簽名簽到手斷掉也沒關係!」。

小范與阿龍扮演起街頭藝人,以電影主題曲「Rock all night」做為活動開場,近百位歌迷現場大聲伴唱,歌曲甫一推出更登上點播排行榜冠軍;小范笑著說:「這幾個月來熬夜不睡覺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電影《混混天團》描寫黑道向地下樂團討債,沒想到老闆跑路,黑道份子乾脆幫樂團出唱片、開演唱會來抵債,卻發現演藝圈比黑社會還要黑暗。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