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混混天團點天燈 幸福升空票房長紅


2010台北縣平溪天燈節,六日在平溪國中舉辦大模規天燈施放活動,現場擁入大批人潮,當千盞天燈緩緩上升之際,大家感動高喊「明年再見」,電影《混混天團》劇組人員受邀到場參與

2010台北縣平溪天燈節,六日在平溪國中舉辦大模規天燈施放活動,現場擁入大批人潮,當千盞天燈緩緩上升之際,大家感動高喊「明年再見」,電影《混混天團》劇組人員受邀到場參與,導演錢人豪在祈福天登上寫下混混天團票房長紅,修杰楷則是補上$quot;要破十億$quot;,范逸臣與阿龍則是以酷愛樂團的身分出席,不僅現場高歌,贏得大家熱烈掌聲,更藉著天燈期許世界美好。

平溪天燈節以「擁抱世界、幸福新生」為閉幕主題,混混天團劇組演員受邀與平溪鄉鄉長,台北縣觀光局局長,還有八八風災災區的屏東縣佳冬國小及寄讀台北縣的學生一起寫上願望,施放天燈。將近2000個天燈緩緩升空,點亮了平溪的夜空,大家抬起頭看著天燈,期許夢想一定會實現。

酷愛樂團更是搶先演唱《混混天團》電影主題曲,現場觀眾熱情的回應,讓小范差點把身上的外套丟出送給大家,成功地為4月23日即將上映的電影與新專輯造勢。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