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混混天團》破千萬演員裸身秀肌肉


《混混天團》於4月22日假京站威秀影城舉辦盛大電影首映會,許多藝人朋友到場加油打氣,立威廉、范逸臣的粉絲則是各據一方為自己的偶像加油。而首次登上大銀幕就擔任女主角的Ivy許嘉凌

混混天團》於4月22日假京站威秀影城舉辦盛大電影首映會,許多藝人朋友到場加油打氣,立威廉、范逸臣的粉絲則是各據一方為自己的偶像加油。而首次登上大銀幕就擔任女主角的Ivy許嘉凌,情緒激動地說:「相當地緊張,這也是他第一次看完整的電影;但是會先把爸媽支開延後入場,好讓他們不要看到鋼管舞的橋段。」姊姊許慧欣替妹妹鼓勵,肯定妹妹在電影中的表現。小燕姐也抵達現場,為小范加油打氣,希望再創海角新風潮。

上次《海角七號》范逸臣下賭破千萬就裸泳,這回主持人秦偉也希望兩位男主角下賭注,范逸臣則說:上次小屁屁大家都看過,已經沒有新意了,忍痛把這次裸泳的機會割愛給立威廉。立威廉立即回應:在電影中也都可以看到他露股溝了,觀眾肯定不想再看他脫;所以如果票房破千萬,現在能脫的人選只有,修杰楷或是戎祥、沈玉琳大哥!導演最後補上一句,若是真的破一千萬,范逸臣裸上身,破兩千萬立威廉也一起裸上身!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