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為愛起程》詹姆斯麥艾維演出處男情結


詹姆斯麥艾維在《贖罪》中演出一個因為妒忌被污衊為強暴犯而流放軍隊的男子,最後戰死沙場,他演出一個純情男子,到最後鬱鬱寡歡,整部電影讓女性觀眾因為他而淚灑戲院。

詹姆斯麥艾維在《贖罪》中演出一個因為妒忌被污衊為強暴犯而流放軍隊的男子,最後戰死沙場,他演出一個純情男子,到最後鬱鬱寡歡,整部電影讓女性觀眾因為他而淚灑戲院。接下來他在《刺客聯盟》裡面和安潔莉娜裘莉的賣力演出,也成為好萊塢相當受到矚目的年輕演員!

這次在《為愛起程》演出一個拘謹、害羞的男子瓦倫廷,因為他仰慕著托爾斯泰,然後被聘為托爾斯泰的貼身秘書,讓他覺得好像天賜的恩典,但是也因此讓他遇到了一位美麗又自由奔放的女子,也開啟了他第一次的愛情之旅,還破了他的處子之身。雖然已經結婚了的詹姆斯麥艾維,但是為了能夠充分表達出瓦倫廷的處男害羞模樣,他可是揣摩了好久,把和他一起演床戲的女星凱莉康登弄到頻頻笑場,才好不容易拍完這場床戲。

其實另外一件事情也讓詹姆斯麥艾維很緊張的,就是他戲外的老婆安瑪莉杜芙也在片中演出很吃重的角色:托爾斯泰的女兒—莎夏,因為有老婆在片場監視,讓他根本不敢越雷池一步,讓他的床戲拍起來戰戰兢兢,他說:「這可比動作片《刺客聯盟》還難拍呢!」

在《為愛起程》中,從詹姆斯麥艾維的角度去看托爾斯泰和他老婆之間的感情糾葛,雖然兩人因為理念不合,造成彼此的怨懟,但是瓦倫廷卻也發現了其實他們是深深愛著彼此,同時在電影中也看了詹姆斯麥艾維這對年輕戀人,一個自由熱情不受拘束的女孩,她主動釋出善意,最後那個害羞的男子也無法抑制自己對她的愛意,終於他們的感情一發不可收拾,不過卻又遇到了阻礙,讓他們兩個深受長距離戀愛之苦。許多地方都讓觀眾看了感動莫名!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