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混混天團》首站Funky激情開跑


《混混天團》首場夜店活動特地選在Funky開跑,導演錢人豪率領電影男女主角立威廉、范逸臣、Ivy許嘉凌、黃冠龍出席造勢,范逸臣與阿龍組成的酷愛樂團現場高歌電影主題曲

混混天團》首場夜店活動特地選在Funky開跑,導演錢人豪率領電影男女主角立威廉、范逸臣、Ivy許嘉凌、黃冠龍出席造勢,范逸臣與阿龍組成的酷愛樂團現場高歌電影主題曲,立威廉則是小秀腹肌,High翻全場。乖乖牌Ivy則是第一次踏入同志夜店,直說:「這裡太有趣了,下次還要來玩!」

立威廉則與影迷模仿海報畫面,玩起頂頭小遊戲,害羞的影迷與立威廉頭額相靠四目相接,眾人則在一旁大喊「剌舌!剌舌!」炒翻現場氣氛。

小范表示:「上次來Funky是來宣傳首張專輯,已經距離八年,這次再踏入Funky舞台有種熟悉的感動;也期望這次新專輯與新電影成績,都能受到大家的喜愛。」

電影將於全台4/23上映,故事講述,一個充滿正義感的街頭混混阿豪(立威廉 飾),原本是要去唱片公司收債,卻碰上唱片公司老闆跑路,只剩一個倒霉樂團揹黑鍋。樂團主唱阿海(范逸臣 飾),與阿豪兩人一拍即合。阿豪異想天開,想要幫阿海他們出唱片、開演唱會來還債,卻因此栽進五光十色的演藝界,才赫然發覺演藝圈簡直比黑社會還要複雜險惡,同時還要應付來自黑社會的威脅…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