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混混入大學!尖叫聲震撼校園


由導演錢人豪領軍《混混天團》三帥范逸臣、修杰楷、阿龍於日前大舉入侵校園!首日來到「輔仁大學」與「世新大學」,小禮堂擠滿了百名的學生,爭相一睹演員風采,高分貝的尖叫聲讓玻璃震動

由導演錢人豪領軍《混混天團》三帥范逸臣、修杰楷、阿龍於日前大舉入侵校園!首日來到「輔仁大學」與「世新大學」,小禮堂擠滿了百名的學生,爭相一睹演員風采,高分貝的尖叫聲讓玻璃震動,也讓主角們開心地說不出話來。演員們更與學生進行互動遊戲「愛的抱抱」,HIGH翻活動現場。

座談會上首次曝光電影片段,導演除了分享電影創作心得,演員們更大吐拍戲過程的艱辛;電影內容的黑社會題材不僅受到大家的注目,熱血搖滾樂團更獲得同學的共鳴,有學生更提出「這是演藝圈的真實故事翻拍嗎?」讓導演與眾演員們笑而不答。

導演希望,透過與學生們直接的接觸互動,讓大家更能了解台灣國片的新生命,支持國片的熱情從校園開始發酵。電影《混混天團》講述,一個充滿正義感的街頭混混阿豪(立威廉 飾),原本是要去唱片公司收債,卻碰上唱片公司老闆跑路,只剩一個倒霉樂團揹黑鍋。樂團主唱阿海(范逸臣 飾),與阿豪兩人一拍即合。阿豪異想天開,想要幫阿海他們出唱片、開演唱會來還債,卻因此栽進五光十色的演藝界,才赫然發覺演藝圈簡直比黑社會還要複雜險惡,同時還要應付來自黑社會的威脅…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