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流巨星影展第二砲《田禹治:超時空爭霸》


《2010韓流巨星影展》第二砲由南韓巨星姜東元與氣質女星秀愛豋場!改編自漫畫韓版超級英雄電影《田禹治:超時空爭霸》姜東源將穿梭500年時空來到現代緝拿大魔王

2010韓流巨星影展》第二砲由南韓巨星姜東元與氣質女星秀愛豋場!改編自漫畫韓版超級英雄電影《田禹治:超時空爭霸》姜東源將穿梭500年時空來到現代緝拿大魔王;秀愛這次分飾《亂世玫瑰》Sunny戰地歌女與《無名劍:傾城爭霸》The Sword with No Name中的明成公主,演技多變又純熟。

田禹治:超時空爭霸》網羅曾以《老千》拿下南韓該年總票房冠軍的商業片大導崔東勛以超高預算1200萬美金打造媲美《駭客任務》的好萊塢魔幻特效,上映後蟬聯四週本土電影票房冠軍,累積已超過600萬人次觀賞,為南韓2010年截至目前為止本土電影票房No.1! 本片改編朝?傳奇文學《田禹治傳》,片中描述道士田禹治等人遭人算計因而被法術禁錮於一幅畫軸中,在歷經500年的等待,穿越時空來到科技發達的現代首爾,帶著一隻忠狗與一群色瞇瞇的不良道士為了捉拿混世大魔王,而在高樓與車陣間展開超越視效極限的魔幻大鬥法。

亂世玫瑰》是《王的男人》大導演李濬溢籌備三年、耗資70億韓元,以越戰題材為背景所拍攝,當紅氣質女星秀愛獨挑大樑,顛覆其以往清純形象,搖身一變成為流亡戰地與走唱求生的堅強女性,秀愛更為了大量歌舞場面而特別去學習歌唱與舞蹈技巧,橫跨越戰的悲傷歷史,在戰爭中求生存的小人物真摯情感,紮實動人的故事將值得影迷反覆回味。故事以越戰為背景,講述秀愛婚後安守婦道,在村落中卑微地過著平靜生活,在鄰居婦女前表演歌唱是消磨時光的唯一樂趣。在婆婆的要求之下,每個月她會固定到軍營去探望當兵的丈夫,在一次探訪中,才知道丈夫已被徵召至越南戰場,為了踏上尋夫之旅,她換上了藝名Sunny成了勞軍團員前往戰地演出,在硝煙四起的越南戰場展開了一段尋夫旅程…

史詩電影《無名劍:傾城爭霸》由韓國影帝曹承佑與當紅氣質女星秀愛聯手擔綱,為韓國2009年下半年場面最壯闊的武俠宮廷鉅片,本片同時也是人氣男星曹承佑入伍前主演的最後一部電影,他將一改以往陽光溫柔形象,演出酷勁十足的忠心護衛,此外深具古典美人氣質的秀愛,於片中也將大膽挑戰激情戲碼。本片描述劍客曹承佑是個靠獵取逃犯人頭以獲得報酬維生的賞金獵人,在一次任務中他邂逅了尚未成為登基的明成公主秀愛,當時兩人有著一段純潔的戀情,多年後曹承佑進宮成為護駕衛兵,但他真正的目的其實是為了接近傾心的明成皇后。此時明成皇后正因開放鎖國政策而成為政治鬥爭的對象,在這段注定沒有結果的愛情中,面對眾多覬覦王位的野心政客,以及步步進逼的外國聯軍,曹承佑必須保衛明成皇后的安危,一場腥風血雨的大戰即將展開…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