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珍愛人生》嘉柏莉西迪貝積極減肥


一個很胖的黑女孩以前在好萊塢可是完全沒有機會的,但是今年嘉柏莉西迪貝卻成為美國最家喻戶曉的幸運女孩,因為她主演了《珍愛人生》裡面的珍愛,使得她的生命有了完全不一樣的面貌

一個很胖的黑女孩以前在好萊塢可是完全沒有機會的,但是今年嘉柏莉西迪貝卻成為美國最家喻戶曉的幸運女孩,因為她主演了《珍愛人生》裡面的珍愛,使得她的生命有了完全不一樣的面貌,雖然感覺好像她就是在片中飾演她自己,可是實際上嘉柏莉本人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幸福又幸運的女孩。

因為嘉柏莉西迪貝的母親是一個歌手,但是她自己從來沒有想過要立志當演員,可是當她聽說《珍愛人生》這本小說要改編成劇本時,她才剛念大學,只想去試試看,沒想到她一試鏡,立即雀屏中選,在她之前已經試鏡過400多人,導演表示:「我們深入談論這個角色,嘉柏莉對於珍愛瞭解透徹,甚至基於她自己的親身體驗,還反駁我關於這個角色的某些行為面向,她講出許多場景,令我震撼不已。」

雖然在《珍愛人生》之中嘉柏莉西迪貝飽受母親對她的不諒解,和生命種種的磨難,不過本人卻是受到母親的呵護,對於希望能夠在好萊塢繼續發展下去的嘉柏莉西迪貝,決定要瘦身以便能夠嘗試更多不同的戲路,但是她母親卻說:「雖然嘉柏莉想要瘦身,但是我只希望我的女兒可以健康,其實如果她不是那麼胖,可能也無法得到《珍愛人生》的角色。我為她感到驕傲,也相信還是有不同的角色會需要她來詮釋。」

其實嘉柏莉西迪貝的母親艾莉絲是個街頭藝人也演出舞台劇,剛好她也演出《珍愛人生》的舞台劇,但是因為目睹收入不穩定的生活,嘉柏莉本來只想要當個一般的上班族,但是因為接演了《珍愛人生》,讓她飛上枝頭,人生也有了180度大轉變,甚至還在奧斯卡上得到歐普拉的讚美!

獲得許多觀眾影迷的支持,很多觀眾對於身材頗為巨大的嘉柏莉西迪貝一直有著深深地期待,甚至也有影迷認為她真的需要瘦身,完全是為了她的健康著想,目前嘉柏莉西迪貝的第二部電影elling to the Sky,搖身一變,從受虐者變成施暴者,果然這就是電影人生。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