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諜戰巴黎》火爆飛車追逐上陣


今年賀歲動作鉅獻《諜戰巴黎》2月5日台灣將與美國同步上映,因為時差,台灣將是領先全球第一個最早欣賞的國家!

今年賀歲動作鉅獻《諜戰巴黎》2月5日台灣將與美國同步上映,因為時差,台灣將是領先全球第一個最早欣賞的國家!而英國帥哥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Meyers這次片中不但大秀中文,還跟著火爆的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一起在巴黎出生入死,表現十分搶眼。

這次《諜戰巴黎》開場不久就含有濃濃的中國味,當瘋狂又火爆的FBI探員約翰屈伏塔與菜鳥強納森萊斯梅爾在巴黎中國餐廳用餐,餐廳正播放著聞名世界的中國名曲「茉莉花」,當前一刻播放著優美的「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音樂,不按牌理出牌的約翰屈塔問了強納森萊斯梅爾:「蛋的中文怎麼說?」,下一刻約翰屈伏塔就拿槍掃射炸翻餐廳,畫面節奏緊湊一氣喝成,令人大呼過癮。

俊帥的強納森萊斯梅爾,因飾演外交官特助除了在本片英法語加交雜,還大秀中文,語文天份頗高。強納森萊斯梅爾除了用中文點餐,還充當約翰屈伏塔的中文翻譯,要犯人依照指示處理,雖然台詞不多,並且帶有濃厚的英國腔式中文,但在昨天特映,還是讓現場觀眾十分新奇好玩,而強納森萊斯梅爾為了這段中文台詞,更是煞費苦心,還特別找了老師惡補,但正式上場時,中文捲舌的發音還是讓他舌頭打結,NG好幾次!

並由全球動作片票房與口碑《即刻救援》大導皮耶莫瑞Pierre Morel執導,全片斥資3千萬英鎊,將近台幣16億元,好萊塢約翰屈伏塔與英國帥哥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Meyers 全新組合以各式高科技武器、飆速飛車與峰迴路轉的引人入勝情節,挑戰凌駕《007系列》全新創意諜報動作片,是為全球影迷2010 年矚目期待度No.1。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