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陳妍希為《初戀風暴》獻出第一次


由三匠影視製作的電影《初戀風暴》開拍至今十幾天,導演與劇組工作人員馬不停蹄拍攝,預計趕在過年前殺青。由楊祐寧、陳妍希領銜主演的青春浪漫理劇《初戀風暴》

由三匠影視製作的電影《初戀風暴》開拍至今十幾天,導演與劇組工作人員馬不停蹄拍攝,預計趕在過年前殺青。由楊祐寧、陳妍希領銜主演的青春浪漫理劇《初戀風暴》,由於連日趕戲,過於疲累;導演、演員、工作人員紛紛掛病號;前天楊祐寧提早下戲,體恤家人辛勞,主動協助年終大掃除,但卻不慎弄傷腳指,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妍希為戲勤練花式耍槍,每天下戲後獨自到公園附近練習,全身上下超過十幾處瘀青,還曾因不知如何拿捏轉槍的力道與手勢,而被重達三公斤的槍直接砸到頭,差點腦震盪;她卻笑著說,練耍槍唯一的好處是,手臂變細又變結實。

具有優良傳統與嚴謹校風的北一女,以行動力挺即將起飛的台灣電影,為《初戀風暴》獻出半世紀以來的第一次。除了出借校園之外,向來代表國家參加國際級比賽或國內相關重要慶典的儀隊表演,也即將搬上大螢幕。北一女校園平常並無對外放參觀,劇組工作人員們大都是第一次進入北一女中,看到儀隊同學們整齊到不可思議的花式耍槍、英挺的站姿、旗手們一致性邁開的步伐,NG再多次都是與第一次一樣精彩又敬業的表現。現場工作人員無人不感到敬佩。

妍希對於能夠穿上北一女制服,感到相當榮幸,穿上制服後也覺得自己變得更聰明、更有氣質。與北一女同學有許多對手戲的她也表示,北一女同學相當活潑,也很會搞笑,和我們一般所以為的書呆子形象完全不同;今天必須站在這些專業的儀隊隊員們面前耍槍,每一個鏡頭都顯得戰戰兢兢,自己也說,今天的戲是開拍以來讓她最緊張的一場。

祐寧也表示,幾年前曾因為參加聯考而踏進北一女中,睽違幾年後,因為拍攝《初戀風暴》再度踏進女校,除了開心也多了一份熟悉的感覺,戲中飾演宅男阿哲的祐寧,因為找到自己爸爸與凱恩(妍希飾)媽媽要私奔的證據,而匆匆趕到學校找凱恩商量對策,他因亂闖教室內而遭班上同學白眼;碰巧儀隊隊長恰好飾演該名同學,隊長眼神之銳利,讓祐祐一度以為工作人員沒有安撫好隊長,心情不好才會射出如此可怕的眼神,沒想到導演一喊卡,儀隊隊長便輕聲詢問導演「我剛剛這樣可以嗎?」,展現出有別於專業底下小女生的一面。

(本新聞由三匠影視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