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痛過,所以愛過》雅娜帕拉絲可難忘台灣


《痛過,所以愛過》Phantom Pain今天(2/5)上映,德國首席性格男星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除了與女主角的雅娜帕拉絲可Jana Pallaske不離不棄的愛情令人嚮往

痛過,所以愛過》Phantom Pain今天(2/5)上映,德國首席性格男星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除了與女主角的雅娜帕拉絲可Jana Pallaske不離不棄的愛情令人嚮往,片中他與女兒間的互動更讓人熱淚盈框,其實這由他親生女兒Luna演出,女兒初出茅廬就有大將之風,反而老爸比她更緊張。

這部改編自真實故事,由德國首席性格男星提爾史威格主演的溫馨鉅獻《痛過,所以愛過》Phantom Pain,描述細膩詮釋一名瀟灑不羈、縱橫情場的單車好手,在經歷人生巨變後一度沉淪喪志,但痛定思痛後決定重燃對生命的熱情,進而找到親情、友情、與愛情真諦的溫暖歷程。不但在多倫多影展大獲好評,更在去年金馬影展觀摩片感動無數人。

提爾史威格說:「這是我第一次跟我女兒同台演出,我想我可能比她更緊張!她表現得十分冷靜又自然。我告訴她,只要開心就好,也許有一天當你不知道要做什麼時,你還可以當一名女演員!」女主角雅娜帕拉絲可與導演馬蒂亞斯恩克去年隨金馬影展期間來台宣傳,雅娜帕拉絲可甜美的笑容征服台灣民眾,而在片中她一樣用愛融化了情場浪子提爾史威格,陪他走過失去左腿的打擊。雅娜帕拉絲可說:「我很喜歡這劇本,因為這部電影我去了很多影展與國家,尤其台灣民眾的熱情招待,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導演馬蒂亞斯恩克說:「這部電影我想探究的是生命巨變帶給當事人的衝擊,並寫實呈現劇中人面對挫折的態度,電影後段他在情人與女兒的陪伴下,重新檢視人生的轉變經過,更證明了改變生命的力量,並不是在於遭遇的事件本身,而是來自堅定不移、深刻動人的親情與真愛!」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