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緯來電影台春節好片天天連環播


黃國倫推薦緯來電影台二月首播新片,包括除夕夜的《夜店》、年初一《重金搖滾雙面人》、年初二《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年初七《7天愛上你》以及年初八《愛在暹邏》!

黃國倫推薦緯來電影台二月首播新片,包括除夕夜的《夜店》、年初一《重金搖滾雙面人》、年初二《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年初七《7天愛上你》以及年初八《愛在暹邏》!近來紅透半邊天的黃國倫橫掃綜藝節目,與女友寇乃馨合體搶錢,但事實上身為音樂人的黃國倫,從沒想過變成綜藝咖,曾經也有理想音樂夢的他被迫放棄逐夢,就像《重金搖滾雙面人》裡的松山健一,黃國倫也被迫放棄自已想追逐的理想,「其實看了這部電影真的很有感觸,或許當自己別人不認同,但可找到另外一面的自己」黃國倫心有戚戚焉的說著。而與女友寇乃馨感情融洽,黃國倫的浪漫卻讓寇乃馨“驚嚇”!「老師都送“實用”的東西,有次送我一個刻有我倆版畫的超大衣櫃,他的浪漫真的只能用“驚嚇”來形容!」寇乃馨哈哈大笑的吐槽。

緯來電影台春節好片天天連環播,除夕夜(2/13)晚間九點播出的《夜店》,逗趣橫生,連黃國倫看了都哈哈大笑說:「這部電影告訴我們,再怎麼惡劣的環境都要唱歌,將會有意想不到的結局!」;而大年初一(2/14)晚間九點首播的《重金搖滾雙面人》讓黃國倫看了心有戚戚焉,原來有過人生低潮的他,曾製作聖經音樂有著無限的理想,卻因現實環境不得已被迫放棄自己,與片中的松山健一雷同,黃國倫表示:「片中主角不喜歡自己唱rock的音樂,他想追逐的是泡泡糖音樂,但執著的樂迷卻無法接受,就像當年我做了一張福音專輯沒人買單,最後我竟然變成一個綜藝人,“綜藝”曾經是我不喜歡的一個面向,因為我覺得那只要搞笑不需要深度,結果我竟然從綜藝這塊領域慢慢起來,開了這麼多節目,但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其實也慢慢找到另一個自己,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往完成聖經音樂的理想邁進!」。

大年初二(2/15)晚間九點播出的《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真人實事感動改編,勇奪日本賣座冠軍,累積票房超過30億日幣,刻苦銘心的愛情感動不少人!提到難忘的戀情,黃國倫說:「初戀愛上對方有男友、又比我年長的女生,交往一個月就分手了,那時我高中,對方大學,覺得怎麼剛戀愛就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愛得很苦澀,當時她男友還在當兵,是位配槍的連長,當我知道他有槍的時候我就趕緊提分手了,因為我隨時都覺得她男友要拿著槍來追殺我!」。年初七(2/20)晚間九點推出賀軍翔與李小璐的《7天愛上你》,看了令人有想戀愛的感覺,年初八(2/21)晚間九點的《愛在暹邏》是一部描述純愛的泰國電影!緯來電影台二月從除夕到大年初八天天好片連番播!除了《夜店》、《重金搖滾雙面人》、《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七天愛上你》、《愛在暹邏》之外,還有《霜花店-朕的男人》、《野獸與美女》、《大浩劫》、《與狗狗的10個約定》等片輪番上陣!

大年初七(2/20)晚間九點推出賀軍翔與李小璐的《7天愛上你》,看了令人有想戀愛的感覺,年初八(2/21)晚間九點的《愛在暹邏》也是一部描述純愛的泰國電影!講到浪漫,寇乃馨表示黃國倫展現對女友的浪漫卻相當另類!「老師送我的禮物都是很實用的,有次竟然送我一個大衣櫃,上頭還刻有我倆的“版畫”,看了傻眼,除了驚訝還多了份驚嚇!」寇乃馨哈哈大笑說著。而有次黃國倫為了耍浪漫,開車開到一半突然停車拿把吉他往引擎蓋一坐,在月光的照映下對著寇乃馨唱情歌,燈光美氣氛佳的情況下,寇乃馨竟沒有浪漫的感受,她煞風景的說:「是很浪漫,但我只想到好多蚊子在咬我,怎麼不趕緊上車回家,相較之下我的確是最不浪漫的那個!」;而黃國倫聞訊後淡淡笑說:「ok啦!其實引擎蓋也滿燙的!」。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