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諜戰巴黎》春節賀歲動作鉅獻


總斥資16億台幣打造今年春節賀歲唯一動作鉅獻《諜戰巴黎》2月5日台灣將與美國同步上映,好萊塢一哥約翰屈伏塔與英國帥哥強納森萊斯梅爾除了在片中一起聯手打擊罪犯,今年也要一起參加金球獎

總斥資16億台幣打造今年春節賀歲唯一動作鉅獻《諜戰巴黎》From Paris with love 2月5日台灣將與美國同步上映,好萊塢一哥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與英國帥哥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Meyers除了在片中一起聯手打擊罪犯,今年也要一起參加金球獎,約翰屈伏塔說:「去年我們兩個都獲得提名,但因為當時有抗議罷工所以沒有出席,我們在家盯著電視轉播期待能得獎,沒人看到我們失望的表情,偷偷躲在被子裡啜泣哈哈!」

由法國傳奇導演盧貝松製作《諜戰巴黎》,並由全球動作片票房與口碑《即刻救援》大導皮耶莫瑞Pierre Morel執導,全片斥資3千萬英鎊,將近台幣16億元,本片靈感來自1963年的007續集電影From Russia with love,並由約翰屈伏塔搭配英國演員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Meyers全新組合以各式高科技武器、飆速飛車與峰迴路轉的引人入勝情節,挑戰凌駕《007系列》全新創意諜報動作片,是為全球影迷2010 年矚目期待度No.1。

約翰屈伏塔這次在《諜戰巴黎》演出極近瘋狂又火爆的FBI探員,不時嘴出髒話,一不爽就痛扁壞蛋或手持雙槍、火箭筒等要給壞人好看,並帶領著初出茅廬的菜鳥強納森萊斯梅爾在險惡的巴黎求生,兩人不僅在戲內培養出好感情,戲外也成了好兄弟。強納森說:「和約翰屈伏塔合作是我演藝的高峰,他主演的《火爆浪子》Grease我非常喜歡,我其實有點嫉妒他,因為他和仙蒂在一起,我必須承認,我是有點吃味!」約翰屈伏塔表示當他受邀參加電影演出,強納森是他合作的首選,表現十分精采。約翰屈伏塔說:「我們今年會出席金球獎,去年我們兩個都獲得提名,但因當時有抗議罷工沒有出席,那很令人難過,但是我們看電視轉播,我們在家盯著電視期待能夠得獎!」強納森:「沒人看到我們失望的表情,我們並不需要為了鏡頭,掩飾失望難過,因為沒得獎,還得刻意微笑以示君子風度,還要對得獎者祝賀恭喜說:『幹的好!兄弟』」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