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對換冤家》導演布莎杜迪化街血拼


來台宣傳新片《對換冤家》(Changing Sides)的法國女導演芭絲卡布莎杜(Pascale Pouzadoux),在宣傳電影之餘,特地抽空趕往台北市年貨大街,提前感受年節氣氛。

來台宣傳新片《對換冤家》(Changing Sides)的法國女導演芭絲卡布莎杜(Pascale Pouzadoux),在宣傳電影之餘,特地抽空趕往台北市年貨大街,提前感受年節氣氛。布莎杜表示她的外祖母有中國血統,因此對東方文化不算陌生,但她仍對迪化街上琳瑯滿目的年貨攤販直稱「驚人!」

有趣的是,芭絲卡布莎杜造訪年貨大街,就連攤商也覺得新奇有趣,不但熱情奉上許多產品邀她試吃,還拉著她一起合照。眾多年貨裡,導演芭絲卡布莎杜對「牛軋糖」特別情有獨鍾,還一連買了三、四種不同的口味要帶回巴黎給兩個兒子吃。當攤商好心提醒她「牛軋糖」的保存期限時,芭絲卡布莎杜馬上說:「這些大概回巴黎一天就吃光了!」逗得商家開心得不得了。

來台第四天,芭絲卡布莎杜對台灣熱情印象深刻,她笑稱每個人都很開心自在,讓她不自覺也跟著心情好。昨晚(1/28)她在電影公司建議下,前往陽明山的馬槽溫泉泡湯,由於覺得超級享受,她泡上一個多小時都不肯起身,讓在外等候的工作人員非常緊張。芭絲卡布莎杜說泡了溫泉後,她全身疲勞立刻消失無蹤,不僅昨夜睡得超好,一早起來還精神百倍,當下就決定立刻殺到故宮參觀。芭絲卡布莎杜笑說來台真享受,她感覺自己在度假。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