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諜戰巴黎》約翰屈伏塔扛火箭筒重砲上陣


法國天王盧貝松與《即刻救援》動作大導皮耶莫瑞聯手打造今年賀歲唯一動作鉅獻《諜戰巴黎》From Paris with love 今天(2/5)與美國同步上映

法國天王盧貝松與《即刻救援》動作大導皮耶莫瑞聯手打造今年賀歲唯一動作鉅獻《諜戰巴黎》From Paris with love 今天(2/5)與美國同步上映,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與英國帥哥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Meyers在片中一同出生入死,相較於約翰屈伏塔我行我素衝鋒殺敵賣力演出,強納森萊斯梅爾則大享艷福,與波蘭名模凱西亞絲穆妮亞柯Kasia Smutniak有多場火辣對手戲。

約翰屈伏塔這次在《諜戰巴黎》以各式高科技武器、雙槍、火箭筒飆速飛車,並與恐怖份子有多場武打對手戲,出手俐落一氣喝成絕對讓影迷大呼過癮。而這次與約翰屈伏塔行事風格南轅北轍的特務搭檔強納森萊斯梅爾,除了跟著約翰屈伏塔出生入死外,還與來自波蘭的名模凱西亞絲穆妮亞柯飾演情侶,兩人有多場火辣對手戲。

強納森萊斯梅爾:「她是非常出色的演員這很少見,因為她是模特兒出身,很少有模特兒轉行演戲可以演的好。因為一般的模特兒不懂演戲。而她來自波蘭,我則是愛爾蘭人,我們有很多共通點,我也常拿她出身的背景,發音開玩笑。」凱西亞絲穆妮亞柯:「我們一見如故,跟強納森相處很愉快!我的第一場戲就是在屋頂上不停奔跑跳躍,當戲拍完之後 我就知道我會有一段歡樂的時光。我很喜歡那種不停奔跑的動作片!」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