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茱莉亞羅勃玆-情人節最需要溫暖的擁抱


「情人節真是一年當中最難定義的日子,有人在這一天歡喜找到真愛,也有人心碎,但無論如何對全世界的年輕男女來說,這是一個充滿期待與自我檢視的日子,因此讓《情人節快樂》更具戲劇張力。」茱莉亞羅勃茲說。

「情人節真是一年當中最難定義的日子,有人在這一天歡喜找到真愛,也有人心碎,但是無論如何,對全世界的年輕男女來說,這是一個充滿期待與自我檢視的日子,也因此讓《情人節快樂》這部電影更具戲劇張力。」茱莉亞羅勃茲說。

要把茱莉亞羅勃茲、安海瑟威、珍妮佛嘉納、艾希頓庫奇、傑米福克斯、潔西卡艾芭、莎莉麥克琳…這些一線大明星齊聚一堂、不爭排名演出電影,也只有少數的一流導演才辦得到。《麻雀變鳳凰》的導演蓋瑞馬歇爾就邀來這些大咖,還把電影拍得熱辣浪漫,堪稱是近來最受觀眾矚目的愛情浪漫喜劇,難怪已被網友們稱做「近年來最具夢幻卡司的愛情電影」!

雖然《情人節快樂》開拍前公布明星名單時就已經聲勢驚人,但要搞定這些拍戲風格大不相同的明星超難,還得考慮到明星各自的檔期和男女角色之間是否能夠激發?火花。馬歇爾表示,這片子裡的女明星個個都是票房保證,但光是要安排哪個明星演出哪個角色就讓前製作業花了很長的時間。「不過後來角色確定之後,拍攝過程就順利得有如行雲流水!」導演笑著說。

看完劇本第一位答應演出的就是奧斯卡影后,也是第三次和馬歇爾合作的茱莉亞羅勃茲,茱莉亞形容自己:「長時間的拍攝工作讓我很了解與思念的人分離的感覺,就算見面時間只能有一個小時,她都願意花一切的精神與代價去換取一個溫暖的擁抱。」

為了超越前人和自己的成績,馬歇爾還找來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的編劇群發想全新點子,他覺得《情人節快樂》這個百年不變的愛情主題,有迷戀、有背叛、有沮喪、當然還有興奮與渴望,絕對是造就一部出色電影的重要元素。這樣一部以這一個特別節日展開的《情人節快樂》,《情人節快樂》將於2月12日情人節前夕在台北與美國同步上映,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年度的電影盛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