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諜戰巴黎》瘋狂橫掃巴黎街頭


由法國傳奇導演盧貝松製作《諜戰巴黎》,並由全球動作片票房與口碑《即刻救援》大導皮耶莫瑞Pierre Morel執導,全片斥資3千萬英鎊,將近台幣16億元

2010年度強檔賀歲動作鉅獻《諜戰巴黎》From Paris with love 2月5日台灣將與美國同步上映,中文正式海報曝光,全片斥資16億台幣打造,好萊塢一哥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在本片最新造型不但頂個大光頭,戴耳環扮演火爆瘋狂的FBI資深探員,並帶著菜鳥斯文帥哥喬納森斯邁勒斯Jonathan Rhys-Meyers如何在世界聞名的時尚重鎮巴黎,衝鋒陷陣辦案。

由法國傳奇導演盧貝松製作《諜戰巴黎》,並由全球動作片票房與口碑《即刻救援》大導皮耶莫瑞Pierre Morel執導,全片斥資3千萬英鎊,將近台幣16億元,本部片的靈感還自1963年的007續集電影From Russia with love,並由約翰屈伏倒搭配英國演員喬納森萊斯邁勒斯Jonathan Rhys-Meyers全新組合以各式高科技武器、飆速飛車、與峰迴路轉的引人入勝情節,挑戰凌駕《007系列》全新創意諜報動作片,是為全球影迷2010 年矚目期待度No.1。

約翰屈伏塔這次在《諜戰巴黎》造型除了剃光頭,還在左耳帶上耳環,簡直酷呆了!他這次演出極近瘋狂又火爆的FBI探員,不時嘴出髒話,一不爽就痛扁壞蛋或手持雙槍、火箭筒等要給壞人好看,並帶領著初出茅廬的菜鳥喬納森斯邁勒斯在險惡的巴黎求生。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