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歌神張學友為《全城熱戀 熱辣辣》熱情獻身


深受全球華人影//歌迷所崇拜喜愛的歌神張學友已有多時未曾公開亮相,但一出現就讓所有人為之驚豔喝采,《全城熱戀 熱辣辣》,就是由張學友所領銜主演,同時他還身兼牽動整部脈動的主要角色

深受全球華人影//歌迷所崇拜喜愛的歌神張學友已有多時未曾公開亮相,但一出現就讓所有人為之驚豔喝采,即將在2月中旬起陸續在中國內地、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光彩上映的今年開春最浪漫的愛情鉅片--《全城熱戀 熱辣辣》,就是由張學友所領銜主演,同時他還身兼牽動整部脈動的主要角色,也就是這部熱情無限的電影主題曲《熱辣辣》的全球唯一主唱人! 而在這部電影裡除了看到張學友精采的演出之外,還可以聽到他讓人神迷的動人歌聲,也令整部電影帶給觀眾莫大的享受!

在《全城熱戀 熱辣辣》電影中除了張學友的領銜參與之外,還有其他的偶像巨星包括:謝霆鋒、劉若英、徐若瑄、徐熙媛、井柏然、Angelababy、吳彥祖、詩雅等在電影中的奇妙浪漫互動,也令人回味無窮;另外,目前在中國內地受到萬眾喜愛的另一個音樂團體 BOBO組合,之中的井柏然,在《全城熱戀 熱辣辣》之中也有令人亮眼的表現,不過,由他所演繹的“全城熱戀”,則和電影無直接關係,大家在《全城熱戀 熱辣辣》中,將只會聽見歌神張學友所演唱的迷人拉丁樂曲,動感無限,並在這個浪漫的情人節檔期,為眾人帶來無限熱情!

由張學友所主唱的《熱辣辣》是《全城熱戀 熱辣辣》的唯一正式電影主題曲, 當初也是因為電影的兩位導演夏永康 和 陳國輝 花了許多心機及唇舌,才獲得他們非常尊崇的歌神張學友答允特別為主題曲《熱辣辣》演唱,而它充滿濃厚的拉丁風味、節奏輕快的感覺,也不時流露熱溫連連的氣氛,在電影中看到很多很熱出汗的畫面,與這首歌搭配可以說是恰如其分,而且歌詞是特意為電影而譜寫,整首歌就是為電影《全城熱戀 熱辣辣》度身打造。

在《全城熱戀 熱辣辣》中,張學友與劉若英擔綱演出了一段“夢想之愛”。學友飾演保姆車司機,劉若英飾演按摩妹,兩人借由一條誤會的手機簡訊,開始了心靈的碰撞。“我們只是在對方面前扮演一個自己想要成為的人——鋼琴師和法拉利車手。”劉若英說,而在“現實世界”中,他們只是一個是苦工,一個是98號按摩妹。“其實我和張學友的故事是因為一個誤會,一個巧合”,劉若英這樣詮釋她和張學友故事的開端。“我們的互動很好,表演時也相當盡興。無論我丟出什麼東西,他都能有新的東西丟回來。演戲的時候大家丟來丟去,非常有趣。”張學友也認為劉若英演戲非常有天分,無論拍幾條都能詮釋出不一樣的東西。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