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7/4<兒童博覽會>幼教霸主爭奪戰開打


幼教卡通市場即將進入戰國時代了!由全球首屈一指的兒童電視公司HIT Entertainment授權國內滿天星傳播新代理全球知名卡通作品,包括『湯瑪士小火車』、『建築師巴布』、『小博士邦尼』

幼教卡通市場即將進入戰國時代了!由全球首屈一指的兒童電視公司HIT Entertainment授權國內滿天星傳播新代理全球知名卡通作品,包括『湯瑪士小火車』、『建築師巴布』、『小博士邦尼』、『企鵝家族』、『小小消防隊』、『芭蕾小精靈』等六部小朋友耳熟能詳的卡通,準備從今年暑假後開始進軍中華電信MOD平台,而MOD也將成為繼幼教四台後,又一擁有專門兒童頻道的市場潛力新星!同時在暑假親子活動旺季即將來臨同時,滿天星傳播也邀請『湯瑪士小火車』、『建築師巴布』、『企鵝家族』3隻百萬人偶,在7/4<台北兒童玩具博覽會>上與現場的小朋友見面共享歡樂時光喔!

次預計在MOD播出的全球知名卡通作品,全都來自世界億萬親子的背書保證。首先是去年英、美、澳兒童商品市佔率最高作品「湯瑪士小火車」;再來是一隻兩億歲的可愛恐龍,紅遍100多個國家,創造難以想像的6000多億周邊商機的「小博士邦尼」;接著是黏土動畫「建築師巴布」,它琅琅上口的主題曲,更成為了美國總統歐巴馬競選口號「Yes we can!」的靈感來源!而今年為慶祝巴布誕生十周年,還在歐美地區多達35個地方舉辦了巡演表演,足見巴布的十足魅力;還有在全球140多家電視台播出的<企鵝家族>,也成功帶領超過10億小朋友欣賞生活裡的單純的小幸福。這其中無論哪一部都是暢銷千萬的優質鉅作,而他們背後繽紛多元的文化色彩,就猶如小型的聯合國嘉年華般,不僅有娛樂性,更有學習教育性,在小朋友開心觀看的同時,也能潛移默化團隊合作、永不放棄、熱心公益環保、快樂生活等教育意念,甚至還能增強外語能力呢!

由於現代家庭生育子女數下降,導致台灣人口呈現少子化趨勢,新生兒出生率只有以前的2分之1,但就算在不景氣的現在,據統計,家長對子女的教育投資經費卻反而呈現逆勢成長,足足比過去多出了2.5倍以上,這是在世界各高度開發國家中都有的現象,也因此更充分顯示未來幼教市場的發展性。現今滿天星傳播新代理這些全球知名優質幼教卡通,更進一步與MOD合作預計於8月陸續推出,更在暑假過後不久推出新包月制專案,用僅僅1元「殺很大」的價格,就可看到1部幼教卡通。這種專案比起一般只能照電視台節目表來收看卡通的情況來說,現在僅用1元破壞性的價格就可隨心所欲看到飽,預估即將掀起市場新一波的「幼教卡通霸主爭奪戰」!而對漁翁得利的消費者而言,只需要花1塊錢就可滿足小朋友無限的學習需求,同時也幫家長省了荷包,真是一舉兩得呢!

這些知名的卡通之所以能成功受到各國親子的青睞,不只是故事生動活潑而已,其中更蘊含了簡單的教育學習理念,如『小小消防隊』就是以消防員為主角來傳達安全的重要性,還有在『建築師巴布』中,更以建築的樂趣來教孩子要勇於解決問題並重視團隊合作的重要。『芭蕾小精靈』也讓小朋友明白不是穿上舞衣舞鞋就是芭蕾舞伶,更重要的是要努力練習、身體力行才可能成功。當這些魅力無法擋的卡通主角以身作則時,就算是牙牙學語的小朋友也會不由自主的跟著學習呢!

滿天星傳播除了安排這些優質卡通在MOD上陸續播映外,也藉著在眾多親子聚集的台北兒童玩具博覽會中,特別邀請『湯瑪士小火車』、『建築師巴布』、『企鵝家族』3隻百萬人偶來現場與大家見面,更邀請小朋友們一起來共享與人偶玩耍拍照的歡樂時光!會場活動採開放式,想趁放暑假帶孩子們出遊的家長不妨趁此機會,到世貿一館來與湯瑪士、巴布還有企鵝家族一起度過快樂又有意義的時光吧!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