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引頸期盼


最新的《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即將於7月10日上映,不少放了暑假的學生族群都在引頸期盼、希望電影快快上映,除了本次主題是令人期待的柯南與黑衣人對決

最新的《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即將於7月10日上映,不少放了暑假的學生族群都在引頸期盼、希望電影快快上映,除了本次主題是令人期待的柯南與黑衣人對決,電影畫質採立體視覺效果,將東京的鳥瞰夜景呈現在觀眾眼前,加上撼動的戰鬥音效,讓觀眾不知不覺融入故事的緊張氣氛中,強力推薦各位柯南迷一定要進電影院享受大螢幕和最震撼的聲光音效。

製作方面表示本集首創起用特邀嘉賓來擔任聲優,就是要讓電影本身展現出更廣闊的世界觀。過往的動畫影集都有邀請知名演員擔任聲優,但柯南劇埸版這次邀請風格頗受爭議的視覺搖滾樂團BREAKERZ的主唱DAIGO來擔任本集關鍵性的聲優,是破例第一次。DAIGO在《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跳脫其原本的風格,完全融入角色中,讓觀眾看的時候完全聽不出來是他配的,表現出的效果頗獲肯定。

據透露,DAIGO所配音的角色是劇中兇案的重要關係人,同時捲入黑衣人的陰謀中,這個角色掌握著事件發展的關鍵,至於這個角色的來意是善或是惡,就得要交由觀眾自行去發現和評斷了。

DAIGO最初進入娛樂圈時引起了不少話題,除了涉足歌唱圈,還跨足綜藝節目主持和演戲。DAIGO本身也是柯南迷,甚至自稱對感情專一的態度與柯南有幾分相似。劇場版播放在即,DAIGO氣勢如虹,作起宣傳也絲毫不含糊,《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在日上映,票房突破以往的紀錄高達35億日元,除了劇情高潮迭起外,DAIGO人氣的帶動,也功不可沒。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