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獄魔咒》榮登今夏全球最賣座恐怖片王座


在今年暑假全球累積票房勇奪恐怖片型冠軍的話題猛片《地獄魔咒》Drag Me To Hell,好評聲勢如浪潮般席捲全世界

在今年暑假全球累積票房勇奪恐怖片型冠軍的話題猛片《地獄魔咒》Drag Me To Hell,好評聲勢如浪潮般席捲全世界,經過近兩週來口碑特映場營造超高期待度後,終於即將於本週五起在全台盛大聯映!打從五月份起便以尖叫指數百分百的超嚇人預告,牢牢抓住了所有恐怖片迷的目光,《地獄魔咒》打著恐怖大師山姆瑞米Sam Raimi重返類型巔峰之作的金字招牌,在影迷爭相走告下已累積了極高的期待度,而日前在台舉辦的口碑特映場中,果然獲得空前的熱烈迴響,觀眾全場不斷被嚇得齊聲尖叫或從座位上跳起,所有人在驚魂甫定之際仍不禁大呼過癮,也有觀眾臉色發白直說像坐完雲霄飛車般刺激!就連嗜看恐怖片成癮的著名作家九把刀,看過本片之後都盛讚:「很XX的好看,劇本真的很不錯…總之很推薦!」《地獄魔咒》在影迷間引爆的絕佳口碑與討論狂潮,更讓還未欣賞過本片的民眾,好奇這部恐怖大作的驚駭威力。在美國與台灣兩地都贏得史無前例恐怖片最佳評價的《地獄魔咒》,已註定要列入恐怖影史新經典之林,而這部讓影迷期待已久的驚嚇極致之作,就等您本週末進戲院領教其震撼效果!

地獄魔咒》由散發出鄰家女孩般甜美氣質的艾莉森蘿曼Alison Lohman擔綱主演,在《火柴人》Matchstick Men與《大智若魚》Big Fish中表現亮眼的艾莉森,此次在《地獄魔咒》中以精湛的演技,深入刻畫女主角面臨詛咒威脅的種種過程與轉折,艾莉森本人在拍攝過程中,因劇情與特效需要而遭遇相當大的挑戰,導演山姆瑞米Sam Raimi在訪談中,給予艾莉森高度的肯定,他表示:「不管是打鬥,或是在泥土與血漿中打滾,她總是能表現出最棒的一面,並隨時準備好迎接下一個挑戰。我對她很滿意,她的耐力還有敬業精神,從許多困難的鏡頭中都可以看得出來。」艾莉森在本片以令人驚艷的演出,擺脫了恐怖片女主角向來身為尖叫花瓶的刻板印象,成功塑造新一代恐怖片女英雄的形象!而近來身價水漲船高、並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有令觀眾印象深刻演出的賈斯汀隆Justin Long,這次在《地獄魔咒》中飾演艾莉森的教授男友,渾身散發喜感並擅長即興加入爆笑台詞的他,為片中驚悚駭人的恐怖氣氛帶來不少幽默片段,除了使觀眾在尖叫聲中獲得一絲放鬆的片刻,更為整部電影毫無冷場的娛樂效果加分不少!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