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溫馨日系純愛電影


日本當紅男星瑛太被爆曾誤闖女澡堂!讓他當場羞紅了臉!據日本媒體指出,瑛太出席新片東京首映時,一起出席的日本演員笑福亭鶴瓶大談曾與瑛太共同遇到的尷尬事

日本當紅男星瑛太被爆曾誤闖女澡堂!讓他當場羞紅了臉!據日本媒體指出,瑛太出席新片東京首映時,一起出席的日本演員笑福亭鶴瓶大談曾與瑛太共同遇到的尷尬事,並爆料與瑛太一同去澡堂洗澡時,瑛太曾誤入女澡堂,讓一旁的瑛太,立刻面紅耳赤,羞澀的說不出話來。

瑛太繼NHK大河劇「篤姬」的「小松帶刀」之後,在《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裡當起不離不棄的深情男,風靡日本各個年齡層的女性,成為日本女性認為最深情的大螢幕男朋友,瑛太2001年在日劇《再見,小津老師》中初次亮相就十分搶鏡頭。之後就陸續演出了《水男孩》、《交響情人夢》等多部日劇和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多羅羅:天下之戰》等在日都非常賣座。更因大河劇「篤姬」及主演造成社會話題的「LAST FRIENDS」,加上電影《銀色的季節》讓瑛太聲名大噪,今年年初富士電視台播出超高收視率的電視劇「VOICE」,以及今年五月在日本大賣的純愛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成為日本影壇最受矚目的小生,電影大紅後,瑛太也確定在今年8月演出舞台劇「怪談 牡丹燈籠」,今年說是”瑛太年”一點也不為過。

電影敘述擔任展場模特兒的千惠(榮倉奈奈 飾),在工作中結識了個性踏實的太郎(瑛太 飾),彼此都很有好感。當時才24歲的千惠剛得知自己患有乳癌,沒料到太郎也選在此時向她示愛。千惠猶豫著會不會耽誤到太郎的青春,而考慮是否該接受他的愛時,沒想到太郎義無反顧的選擇與她一起勇敢對抗病魔,在她燦爛生命的最後日子裡緊緊陪在她身邊,和她的父親、阿姨以及一群姐妹淘好友們共度每個日子。時間無情地向前奔跑著,太郎深怕等不到最浪漫的六月時節,他決定完成千惠的夢想,為她舉行一場最浪漫、也最美麗的婚禮……。

電影取材自真人真事,24歲的長島千惠正值青春年華,卻不幸罹患早發性乳癌,為了警惕其他年輕女孩,因此同意由日本TBS電視台拍攝她生命最後幾個月的真實狀態,這部感人紀錄片在日本社會引起廣大迴響;後來也改編成小說,本成更大的轟動,今年被搬上大銀幕,在日本從5月9號上映至今快兩個月,票房已經突破30億元日幣,是日本今年度最賣座的勵志純愛電影。

(本新聞由群體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