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球知名10大卡通齊聚兒博會


小朋友最開心的暑假即將到來,給平時忙碌的父母最輕鬆的親子同樂活動首選,就是即將於7月3日至6日於的台北世貿一館歡樂登場的『台北兒童玩具博覽會』。

小朋友最開心的暑假即將到來,給平時忙碌的父母最輕鬆的親子同樂活動首選,就是即將於7月3日至6日於的台北世貿一館歡樂登場的『台北兒童玩具博覽會』。此次幼教卡通大廠滿天星傳播,齊聚來自歐、亞、美三洲,全球知名10大卡通,如英國(湯瑪士小火車/建築師巴布)、法國(貝貝/路易)、西班牙(POCOYO)、瑞士(企鵝家族)、美國(小博士邦尼)、日本(麵包超人、KERORO軍曹、魔法咪路咪路)等,更邀請時下最受歡迎麵包超人、湯瑪士小火車、建築師巴布、企鵝家族等人偶來台舉辦見面會,與小朋友做最近距離的接觸,同時更推出自滿天星幼教開館以來最大的3折起降幅與來店即送幼教卡通DVD1片來回饋父母與幼教從業人員。

在這次兒童博覽會,滿天星傳播精心推出親子與幼教從業人員都大好評的「繪本」、「幼教卡通」、「周邊商品」三大專區。繪本區優先推薦連日本愛子小公主都著迷的<貝貝生活日記>,甫於6月初網路預購即衝破2000本,更創下6月中旬上市一週即再版紀錄,超卡哇伊的油畫繪本風情保證迷倒無數大小朋友!而幼教卡通區精選有來自全球各地得獎系列作品,如連奪義大利、法國、英國等多個幼教影音大獎的西班牙最佳立體動畫;收錄國際安徒生大獎、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等得獎作品動畫化的<世界繪本得獎精選>;另外以繪畫為主題,風靡全球22種語言版本的,也正在MOMO親子台超人氣放送中喔!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