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森史塔森不飆車改揮劍


緯來電影台與CatchPlay合作,將由亦正亦邪的動作派演員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擔任全台首播的第一炮,《末日危城-王者之役》重裝上陣

緯來電影台與CatchPlay合作,將由亦正亦邪的動作派演員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擔任全台首播的第一炮,《末日危城-王者之役》重裝上陣,傑森史塔森這回不飆車改拿劍比武,在電影中飾演對抗魔法師的皇族後裔,首次史詩時代的人物,傑森史塔森造型換了,但招牌髮型依舊不變,相當有”傑森”的個人風格!而在片中與傑森史塔森演死對頭的雷李歐塔Ray Liotta,則被網友稱在電影角色中最輕鬆的一個,因為只要動動手指就能輕鬆發功打倒傑森史塔森!本週六(7/4)晚間九點獨家首播。

末日危城-王者之役》(In the Name of the King: A Dungeon Siege Tale),由號稱德國「盧貝松」的商業大導演波爾所執導,改編自知名暢銷系列電玩,耗資超過台幣20億元,是繼《魔戒》後,又一大成本拍攝的奇幻史詩鉅作。故事敘述由傑森史塔森所飾演的農夫法墨,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妻子(克萊兒馥蘭妮 飾),向魔法師與半獸人大軍宣戰。途中意外發現自己握有拯救王室的血輪之鑰,法墨為了拯救妻子與國土,臨危受命,肩負起這場復國的聖戰之役。

傑森史塔森在過往的作品《玩命快遞》、《快克殺手》、《玩命對戰》等片中亦正亦邪的角色深植人心,這回在《末日危城-王者之役》首部古裝片演出平凡的農夫,古裝的造型是傑森首度嘗試扮演,不過招牌的髮型保留傑森招牌特色,這回飾演的角色不用飆車,傑森史塔森改揮劍比武,並與香港動作指導程小東合作,程小東為傑森史塔森打造了前所未見的武打風格,無論是飛天劈腿還是騰空一斬、舞大刀衝鋒陷陣的豪邁帥勁,還是使用迴力鑣取半獸人首級的超炫技巧,種種需要吊鋼絲才能完成的高難度特技,傑森史塔森都卯勁親身上陣,矯捷的身手與精采的打鬥場面讓觀眾大呼過癮。

而與傑森史塔森飾演死對頭的魔法師雷李歐塔Ray Ray Liotta,以強大魔法控制獸人進行燒殺擄掠。而他的角色也被網友笑稱:「這應該是電影當中最輕鬆的角色!」;原來有魔法的雷李歐塔只要動動手指施展魔力,就能輕鬆打敗傑森史塔森,完全不需費力打鬥。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