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國片《絕魂印》挑戰死亡禁忌


以前的人相信,死去的靈魂若無投胎轉世,是因為他們在等待一個真正的死亡烙印。

11月21日隆重上映的驚悚懸疑片《絕魂印》,首度公佈海報,黑色氛圍充斥在吳克群身邊,揮之不去的是一枚關鍵烙印。《絕魂印》是目前為止首部跨國與「亞洲鬼片電影龍頭」泰國合作的國片,場景及劇情從台北到泰國兩地之間交錯,融入當地民間習俗的畫面,讓電影富有濃郁泰國風情,但畫面精彩的同時,當中的過程其實讓華映娛樂投注了許多時間及心力!

華映斥資三千萬元台幣拍攝的驚悚鉅片《絕魂印》,不單單只是力求進步的台灣電影,更具備層層突破的新格局!在兩年前開拍後,為力求最新驚悚懸疑片的突破及質感,除重金投資,集台、泰兩地的人力資源,更獲得新聞局輔導金及各界全力支持,傾力相挺《絕魂印》!因此台灣的優良劇本與頂極電影技術的泰國合作,造就了《絕魂印》的產生!

想一睹這部精心打造的精彩預告片,本週始能在各大戲院及網站上看見。搶先看吳克群在電影裡的驚恐及人性拉扯的掙扎。而演員部分不但有吳克群、吳中天及泰國鬼后「玫.貝佳娜」、香港演員李燦琛的加持,導演群更是採取4導演制合力完成,《絕魂印》挑戰的並不只是驚悚片的視覺刺激,而是耐人尋味的劇情張力,再再都要提醒你:可怕的不是無所不在的神鬼,真正要去防備的是「人性」!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