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吳克群泰國曼谷開拍《絕魂印》


國片《絕魂印》(原名:死亡窗口)昨日於泰國曼谷開鏡,男主角由台灣吳克群擔綱演出,女主角由泰國版的舒淇皮佳娜(Pichanart Sakhakorn)出演,製作資金將近台幣三千五百萬...

國片《絕魂印》(原名:死亡窗口)昨日於泰國曼谷開鏡,男主角由台灣吳克群擔綱演出,女主角由泰國版的舒淇皮佳娜(Pichanart Sakhakorn)出演,製作資金將近台幣三千五百萬,是台灣華映娛樂與泰國兩地首部合資之影片。由台灣知名電影製片梁宏志、電視製片梁漢輝擔任製片,徐志怡擔任導演,並聘請泰國新銳導演Tiwa擔任技術導演,預計於台灣、泰國兩地開拍,

近年來,泰國恐怖片越來越受到歡迎,神秘詭異的儀式傳說和出人意料的情節轉折,配以極度血腥、殘酷的超尺度畫面,讓人頭皮發麻,往往令觀眾尖叫不斷,驚悚度已超越日本和韓國鬼片。《絕魂印》將借重泰國優異的製作技術,為台灣電影增添新的一頁,目前已賣出香港與日本的版權。

絕魂印》開鏡之前,泰國電影公司特地請來四面佛,舉辦驅魔法會,法師整整作法三個小時,非常慎重,嚴格遵照泰國當地儀式,所有演職員屏氣凝神,焚香祈求拍片順利,泰方投資者表示,這是耗資3500萬的大片應有的規格,加上《絕魂印》鬼影幢幢,有必要請四面佛作鎮,祈求神靈保佑,免得「好兄弟」真的來捧場,片廠瀰漫著陰森詭異的氣氛。

昨日清晨五點多,就有一百多位記者守候,幾乎擠爆片廠,可見泰國娛樂圈對於《絕魂印》的重視。因為之前已有好幾部台灣電視劇在泰國播出,泰國記者對於吳克群、吳中天並不陌生。倒是連夜飛往曼谷的吳克群、吳中天睡眼惺忪,看到泰國記者這麼大陣仗,當場傻眼,很後悔穿了T恤就亮相,表示說一定會全力以赴。

本片為心理驚悚劇,吳克群此次出任何士戎與阿森尼兩角,片中將一人分飾兩角,而且還會有許多泰文的對白,對於他來說是一大考驗,因此他正積極學習泰文中。吳中天此次跳脫出以往的戲劇風格,改頭換面出任一名精神科醫生史丹利,
並盡全力幫助士戎回到現實。泰國美女MAY飾演的娜肯,一個溫柔婉約並充滿自我主見的角色,在幻想中與士戎產生極度詭異的互動…


記者最關注的仍是亮麗性感的女主角May,問她每次拍戲都會傳出緋聞,這次和台灣男明星會不會來電,May微笑大方地說非常期待,恐怖嚇人之外,能有段異國之戀也很不錯。May被泰國18-30歲的男生,票選為最性感的女星,此次與吳克群合作,相信會有令人意想不到效果,精采可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1/19